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96|回复: 0

加州将为首次购房者提供至多15万美元借款!如何申请看这里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81

帖子

311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19
发表于 2024-4-8 16: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州将为首次购房者提供至多15万美元借款!资格门槛、如何申请看这里
如果你正在努力为你人生中的第一套房攒钱,那么好消息来啦!加州政府 Dream For All “所有人的梦想”资助计划将向数千名首次购房者提供总计 2.5 亿美元的借款,每位首次购房者最多可以获得 15 万美元的支持。这就来看看该项目具体如何执行,你有没有资格申请,以及如何申请吧!
具体来看,该计划将为购房者提供最高不超过房价 20% 或最高 15 万美元的贷款。购房者可以将这笔钱用来支付首付、交易费用或首次抵押贷款。
举个例子,如果你购买了一套 50 万美元的房子,那么你将获得 20%,即 10 万美元,来帮助支付首付和交易费用。将来如果出售这套房子,你需要偿还这 20%,再加上房子增值的 20%。假设 50 万美元的房子以 70 万美元售出,那么就有 20 万美元的增值。你需偿还其中的 20%,即 4 万美元,以及原始借款。
不过,如果你在出售房屋时,它的价值没有增长,那么你只需偿还原始的 20%。
此外,对于收入等于或低于区域中位收入 80% 的借款人来说,存在例外情况。这些借款人只需要偿还房屋增值的 15%,以及原始借款即可。
谁有资格申请?
首先所有借款人,包括共同借款人,都必须是首次购房者。“首次购房者”的定义为在过去三年内没有拥有过房产或没有住在配偶拥有的房子里的人。其次,对于共同借款人来说,其中至少有一人必须是第一代购房者,也就意味着他们的父母在美国不能拥有住房。
再次,所有申请人必须是加州居民,而且必须计划将所购买的房屋作为主要居住地。申请人的收入不得超过一定数额上限,该计划各地不同的收入要求可按此查看(或看下图)。最后,申请人必须拥有 680 或更高的信用评分,以及不超过 45% 的债务收入比。
image.png
如何申请?
该计划的在线申请(https://www.calhfa.ca.gov/index.htm)现已于 4 月 3 日开始,预计将于 4 月 29 日下午 5 点关闭。最终申请者将通过“抽奖”随机获得申请资格,而不是像去年那样按先到先得的原则。与此同时,所有参与者都需要通过合格的购房者咨询组织完成购房者教育咨询,并获得完成证书。
如果你被幸运抽中,会发生什么?
被选中的申请人将有 90 天时间找房并签订购房合同,最后让贷方透过 CalHFA 的抵押贷款访问系统保留这笔借款。如果你还没准备好与贷款专员交谈,那么也可以咨询一个免费的 HUD 认可的住房顾问,他们可以分析你的财务状况并帮助你更好地准备。
全美不查收入贷款, 不查资金来源,全美可以直接放贷! 中国护照,学生签证均可贷款! 超低利率大额贷款!10个州查收入的贷款,您可联系我们拿到远低于其他lender的利率。 这10个州是: CA, AZ,CO,FL,GA,MD,NJ, TX,VA, WA罗敏 贷款经纪 RMLO NMLS # 1569049  (Loan Offecer) Min Nicar  Phone: 832-877-8309 如需来访,请电话预约 (Always call before you come!)ALOAN Mortgage LLCNMLS #1817355  Phone:832-877-8309   
微信号:A8328778309
ADDRESS: 21777 Merchants Way, #340B, KATY TX 77449
www.aloanmortgage.com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9 20:32 , Processed in 0.05629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