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44|回复: 0

贷款利率居高不下 全现金买家推动南加州房价创历史新高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81

帖子

311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19
发表于 2024-4-12 14: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贷款利率居高不下 全现金买家推动南加州房价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 星岛日报 于 2024-04-12 14:26:07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居高不下,南加州房价于3月时创下历史新高,在两种因素结合下造就最难负担的房屋市场。
《洛杉矶时报》报道,房地产网站“Zillow”指出,3月份,六县地区平均房价达到86万9082元,较去年同期成长9%,比2022年6月创下历史新高高出1%。
由于利率徘徊在6%上限,即便能首付20%,如今平均房屋抵押贷款付款高达5500元。尽管借贷成本很高,但房价却创下新高,说明待售房屋太少,再加上贫富差距让一些买家拥有大量现金,抵消高利率的影响。2022年利率首次飙升时,买家集体退出市场,房屋库存激增,导致房价下跌。然后,潜在卖家几乎罢工,许多人决定不想将低于3%的抵押贷款换成利率超过两倍的贷款
如今库存锐减,足够买家回归,房价再度回升,许多人是富有的首次购房者。其他人则保留旧房子并购买另一套,更多人正出售旧房,将相当大的资产转为远超20%的巨额首付。专门从事洛杉矶东北部业务的房地产经纪人格洛维琴(Alin Glogovicean)表示,手上有现金的人不太关注利率,约三分之一交易中的买家以现金支付,另外三分之一至少支付50%。他指出,首付至少30%的买家中,有三分之二不是投资者,而是自住者,他们多是专业人士,储蓄、清算了股票投资组合、累积股权或家人资助。
“Zillow”一项调查显示,全国范围内也出现类似的趋势,接受亲友帮助的购房者比例至少上升20%。
“Redfin”数据则指出,2月洛县出售房屋中有23%是以现金购买,高于2021年的16%。
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称,第四季度洛杉矶和橙县仅有11%的家庭能合理负担得起中价位房屋,达到自20世纪中期房地产泡沫以来最低。当时,高风险贷款让买家购买实际上无法支付的房屋。如今,贷款标准更严格,经济学家表示,若再次出现经济衰退,应该能防止价格出现类似的崩盘。
南加州橙县、圣伯纳丁诺县、圣地亚哥县和文杜拉县房价现已创下纪录。洛县和河滨县房价较历史最高点下降不到1%。
预测人士表示,更多房屋进入市场,但库存依旧紧张,利率恐会下降,将保持在较高水平。
“Zillow”资深经济学家迪万吉(Orphe Divounguy)表示,房价将持续强劲增长,一旦利率大幅下降,房价立即变得更便宜,但新批买家会涌入市场,带来更大房价上升的压力。迪万吉指出,必须持续收入增长和更多住房建设,无法仅靠抵押贷款利率。
而加州建筑业却走上错误方向,去年建筑许可数量较前一年下降,最近单户建筑则出现反弹迹象。
全美不查收入贷款, 不查资金来源,全美可以直接放贷! 中国护照,学生签证均可贷款! 超低利率大额贷款!10个州查收入的贷款,您可联系我们拿到远低于其他lender的利率。 这10个州是: CA, AZ,CO,FL,GA,MD,NJ, TX,VA, WA罗敏 贷款经纪 RMLO NMLS # 1569049  (Loan Offecer) Min Nicar  Phone: 832-877-8309 如需来访,请电话预约 (Always call before you come!)ALOAN Mortgage LLCNMLS #1817355  Phone:832-877-8309   微信号:A8328778309
地址:21777 Merchants Way, #340B, KATY TX 77449
www.aloanmortgage.com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9 13:52 , Processed in 0.05524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