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54|回复: 0

塑造优雅高贵的气质 特别是对于正直成长期的少儿来说,学...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4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2
发表于 2020-1-1 23: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尊敬的宝妈宝爸们,你们好!
你们知道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吗? file:///C:\Users\Kefu0002\AppData\Local\Temp\ksohtml10120\wps3.png
1 形体优美:
芭蕾注重身体平衡能力的运用,以及动作的伸展性,长期练习可以使孩子的形体朝“长手丶长腿丶长脖子”的优雅小天鹅方向发展,有利于矫正孩子的不良姿态,营造一种无邪而脱俗的挺拔身姿。
2 协调能力:
芭蕾练习亦可以安排不同的模仿训练,不仅使学员们感受到欢快活泼的气氛,而且可以从各种动态的平衡出发,提高全身性的肌肉和骨骼的协调能力。
3 肢体灵活性丶柔韧性:
由于经常练习压腿丶劈叉丶下腰等,孩子身体的柔韧性,肢体的灵活性能得到较好的锻炼。

4 锻炼毅力:
从基本功开始训练能培养孩子不怕吃苦,坚持到底的精神,磨练坚强意志,培养毅力。
5 提高身体素质:
芭蕾练习对每个孩子都是有难度上的挑战性,需要一定的体能消耗,坚持练习芭蕾舞能促进增强儿童体质,促进孩子身体的健康。
6 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在芭蕾舞蹈训练中,包含有老师与小学员之间随时随地的沟通,也包含有同龄小学员之间的沟通,孩子们为了编排新的舞蹈小品及舞出节奏和组合,必须紧密配合,服从集体,从而提高学员的团结协作精神。
7培养艺术气质:
在芭蕾课程中,老师会依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安排孩子用心体会世界著名的芭蕾舞曲的精妙之处,引导孩子体会其中的角色感和艺术氛围,养成孩子轻盈飘逸的艺术气质……
课程为小班授课,专业的老师,专业的课程!想要给宝贝报名的朋友,现在开始抓紧报名喽~
咨询电话: 218 288 2888 Jean
微信: D1993000000
圣盖博店地址: 1045 E Valley Blvd Ste A206, San Gabriel, CA 91776
尔湾店地址:17777 Main st. suite H. Irvine. CA 92614



file:///C:\Users\Kefu0002\AppData\Local\Temp\ksohtml10120\wps4.jpg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7 10:49 , Processed in 0.06390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