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86|回复: 0

旧金山遭受水灾损失的居民和企业 将获救济金

[复制链接]

571

主题

578

帖子

310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00
发表于 2023-1-20 12: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旧金山遭受水灾损失的居民和企业 将获救济金
id13911401-tu1-GettyImages-1246010043-600x400.jpg
2023年1月4日,旧金山的101号州际公路上积水严重。
周二(1月18日),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宣布,受到1月份一系列冬季风暴严重影响的旧金山居民、业主和企业,可能有资格获得财政救济
自今年年初以来,旧金山遭受了一系列的风暴袭击,引发了洪水、泥石流和停电。
“我们刚刚经历的恶劣天气,影响了受灾严重地区的许多小企业和居民,这些初步努力将有助于我们城市的恢复。”布里德说,“虽然这些洪水救援计划,将在风暴过后提供支持,但作为6.32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努力改善我们的基础设施,以帮助降低未来发生洪水的风险。”
小企业补助
通过该市的洪水救灾拨款计划,该市“洪水区”的小企业,有资格获得高达5,000美元的补助,而洪水区以外的小企业,可以获得高达2,000美元的补助。
旧金山小型企业办公室,将领导这项工作,优先考虑洪水区遭受最严重破坏的企业。
补助金提供给有实际地点的旧金山注册企业,这些企业经历了冬季风暴的损害,可追溯至2022年12月27日。由于大风或停电造成的损失不符合条件。
获得许可和执照的家庭企业,如日托中心,也有资格。
要求企业必须有100名或更少的雇员,总收入低于500万美元。
“我们知道,最近的风暴,给已经在努力从大流行病影响中恢复的小企业,增加了额外的困难,”小型企业办公室执行主任凯蒂.唐(Katy Tang)说,“虽然我们认识到,这一拨款计划不会解决所有的困难,但本市在提供支持的同时,还提供目前可供企业使用的其它资源和服务。”
被确定为最有洪水风险地区的详细地图,可在https://sfplanninggis.org/floodmap/查看。
申请于周五开始,2月10日截止。关于申请过程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https://sf.gov/get-help-if-your-business-was-damaged-flooding
旧金山艺术委员会和艺术补助金,也计划为旧金山艺术家和艺术组织,创建一个风暴救济基金。一旦细节确定,更多细节将在该机构的网站上分享。
财产损失救济
对于那些遭受财产损失的人,市府建议居民和企业与他们的保险公司联系,评估损失,并购买洪水保险。
企业和房主也可以申请旧金山公用事业委员会的洪水管理补助计划,该计划可以为财产损失,提供超过10万美元补助。
税收减免机会
如果旧金山的业主,遭受超过10,000美元的水灾损失,也可能有资格获得财产税减免。但必须在损失之日起一年内,向评估记录员提交救灾表格。
评估官华金.托雷斯(Joaquín Torres)表示,最近的这些风暴,与我们城市几十年来所见的任何风暴都不一样,给许多业主造成了巨大的困难。鉴于这种恶劣天气的影响,评估官办公室希望,所有旧金山人都知道他们可能有资格获得财产税减免,而且工作人员可以帮助从头到尾完成这一过程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0 01:12 , Processed in 0.057447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