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87|回复: 0

jue佳地段白人区精品直营月子会所,不限出行,包办全套证件...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0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5
发表于 2020-1-6 2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佳贝月子中心是为数不多的美国直营赴美生子机构中的闪耀明星,是有口皆碑的赴美生子品牌。
环境:
公司创始人LONA和小马哥是美国公民,运营月子会所多年,同时也是三个美宝的父母,有丰富的带娃经验,深谙赴美生子的一系列流程,和医生医院关系良好,孕妈任何情况都可以优先安排。
我们的月子会所位于洛杉矶布雷亚市(Brea)和尔湾(Irvine),社区90%为白人邻居,顶级学区,号称0犯罪率,纯正的美式生活,环境清净私密,会所门口就是公园,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






房子:
我们的会所是自己购入的物业,和邻居关系良好,孕妈可以随意在小区散步,不像别的月子中心物业都是租赁,绝对禁止孕妈外出散步。房子有大套,小套,雅房,我们最多只同时接待2位孕妈,避免人多嘈杂。宝妈可以带家属或者大宝待产,我们可以协助大宝就读附近学校,体验三个月美式教育,全程负责接送。




















大宝体验美式教育
交通:
Brea(布雷亚)位于洛杉矶东边,交通方便,是典型的美式白人区,治安良好,著名的购物中心BREA MALL就坐落于此,里面有全美各大百货以及精品店包括苹果,特斯拉等等。我们距离BREA MALL的车程仅为5分钟。另外我们去北边的罗兰岗,钻石吧也仅仅10分钟车程,到尔湾也只需20分钟。到医生诊所10分钟,到性价比最高的惠提尔医院仅仅15分钟。到迪士尼乐园15分钟。

吃的:
我们餐食均由厨师现场精心烹饪,宝妈们可以吃到热乎乎的美食,绝对不像尔湾的大部分月子中心都是送餐制,妈妈们花大价钱吃到的是冷的盒饭。我们食材均是每三天去超市采购一次,保证菜品的新鲜,还可以带孕妈们去超市选购自己喜欢的菜。最大的保证南北方妈妈们不同的口味。



















以上照片都是没有经过修饰,您可以实实在在看到我们吃的是什么。
出行:
我们的定位是中小型私人订制式服务,出行不限制,妈妈们想去哪里我们都可以安排。近到华人,老美超市,远到各个奥特莱斯,盖蒂艺术中心,比弗利,迪士尼,环球影城,等等,随叫随走!包括产检,生产接送都没有次数限制。










除此之外老公的生活也很丰富哦。小马哥可以带你们去开飞机,出海钓鱼,深山打猎,靶场过瘾!!






医生医院:
我们首选的医生是HELEN HUANG女医生,医术精湛,认真负责。医院是惠提尔,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医院,华人护士很多,非常方便妈妈们生产。因为合作很久,所有流程都很熟悉,宝妈在我们会所有任何身体问题都可以直接联系医生护士,不用预约排队,省去很多麻烦。我们也熟知美国的医疗保险,之前有妈妈早产,宝宝住进NICU, 产生了高达30万美金的医疗费用,我们成功的帮妈妈申请商业保险,所有费用均由保险承担。宝妈也不算占用美国政府的福利。










结语:
相识是缘分,我们把每位妈妈都当做朋友,尽我们所能做好服务,现在可以说我们的朋友遍布中国各大城市。很多妈妈生二胎三胎还回到我们这里,就像回到娘家一样。也有很多移民,买房置业都找我们。感谢每个妈妈的信任。这里就是你们美国的家。永远欢迎你们回来!!





















联系方式:
美国电话:6262259825 小马哥
电子邮箱:fashion1937@163.com
微信:fashion_origin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9 01:13 , Processed in 0.05132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