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67|回复: 0

到美国生孩子自己带月嫂?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0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5
发表于 2020-4-3 20: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赴美生子的孕妈妈,都有自己的省钱妙招,有的缩短赴美时间,有的自己租房,还有的从国内带月嫂到美国生孩子,可是,很多准妈妈们不知道,自己带月嫂赴美的风险有多大!这不,最近月子中心新住进来一个即将“卸货”的准妈妈,原本是打算全程DIY赴美生子的。后来找到我,推荐这位准妈妈选择了月子中心。就因为自己从国内带月嫂赴美,惹了麻烦。
4775__15735259484775.jpg

事情的经过:10初这位准妈妈带月嫂从国内直飞洛杉矶,从洛杉矶入境,因为孕妈妈办理的是赴美生子诚实签,所以她本人问题不大,但是国内月嫂却被CBP拦下了,被带进“小黑屋”,核实了近8个小时,最终月嫂被遣返。准妈妈钱没省下来,反而惹了一身麻烦。
实际上,这位准妈妈自己没有受到牵连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因为月嫂办理的是旅游签,却要在要在这里打工,这在美国是违法的。如果CBP确认准妈妈协助月嫂办理的美签,那就涉嫌欺诈和非法使用黑工,这是要坐牢的,有可能面临最高15年的牢狱之灾!所以孕妈妈们一定不能大意,虽然从国内带月嫂更便宜,也更让准妈妈放心,但冒着这样的风险真的值得吗?要知道,遣返事小,如果被判有罪,那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在美国生孩子,一定要找正规的月嫂。
一丶拥有合法身份
1.持有旅游签的月嫂,只有半年停留期,如果美签过期回国,宝妈还在月子里就比较麻烦了。
2.那些非法停留的月嫂就更不能考虑了,这样的人本身就没有诚信可言,就更不可靠,很多赴美生子受骗的孕妈都是被这样的月嫂骗了。
二丶要选择受过培训,有经验的月嫂
1.不是说带过自己儿孙的阿姨大妈就是月嫂了。
2.没有受过培训的月嫂,面对孕妈妈和宝宝的突发状况,是没有办法给出合理建议的。
三丶选择健康的月嫂
对于没有满月的小宝宝来说,月嫂是除了宝妈之外,和宝宝接触最多的人,有的时候甚至比宝妈接触的还要多,如果月嫂没有健康证明,一旦有传染病,后果不堪设想。
到美国生孩子,不能从国内带月嫂,在美国选当地月嫂,准妈妈们一定擦亮眼睛,不要光顾着考虑价格,毕竟是要照顾给宝宝和自己的人。如果是选择月子中心,也要多方面考察,除了吃住行等方面的服务,月嫂的选择也不可护士,所以选择一个正规的月子中心就有其必要。
我是美国月嫂Emily,在橙县尔湾生活工作多年,见证了太多的赴美生子家庭,有顺利生完宝宝回国的,也有被骗惹上麻烦的;接触了很多的月子中心和民宿,认识了很多的房东丶月嫂,希望通过我的分享可以给赴美生子准妈妈们一些好的经验,从而避免赴美之路上的一些陷阱,欢迎大家各平台关注我,与我交流。VX:13019459179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9 06:11 , Processed in 0.057514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