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12|回复: 0

中美国际物流 海运 空运 卡车 清关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

帖子

9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0
发表于 2020-4-16 18: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RIME AGENCY致力于协助国际运输界同行和与美国丶加拿大进行国际贸易的客户努力做好国际运输丶仓储和目的地终端送货服务。公司全体以专业丶敬业丶节约丶高效丶数据传输自动化和简便实用满足代理的发展愿望和客户的运输需求。我们先进的线上服务平台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充分享用由其带来的高质量服务丶方便的客户沟通渠道丶快速的运价查询丶管理和运输成本的节约丶随时随地的货物跟踪和业务处理。PRIME AGENCY是国际物流同行业公司强有力的伙伴,共同开发和维护美加线市场。我们和代理共同研究丶共同开发以满足不同客户各种不同的物流需求,保证整箱丶拼箱丶空运丶电商物流丶清关和送货的顺利进行。
国际运输从来不缺少各种新的需求和挑战,PRIME AGENCY一直全力支持和配合各个代理和客户进行实时调整线上平台的运转程序,不断更新,共同保持科技优势以满足新的需求和迎接新的挑战!我们的目标是共同发展创造多赢!
Prime Agency
联系人: Lindsay Liang
微信:lindsay0706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11:11 , Processed in 0.05308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