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029|回复: 0

寄宿家庭 Tory 高中 10分学区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

帖子

9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0
发表于 2020-1-2 22: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寄宿家庭,著名10分学校Tory high school以及周边各个私校。我家地处静谧的白人社区,附近有顶级蓝带高中/和具有30年历史的私立名校。我的儿子目前就读tory high 的10年级高级班,一年下来我已经积累了很多经验,可为新留学生提供课外学校选择,补习课选课,选专业,等咨询及建议。 1. 住宿环境:我们的别墅位于Fullerton城市中心,距离Fullerton collage步行十分钟。与10分学校Troy高中步行五分钟的路程,到Fullerton市中心也只要十分钟。附近有多个大学与高中,白人社区治安环境一流,绿荫环绕,鸟语花香,到diamondbar和rowlandheights高中开车仅15分钟。空余的房间在一楼,和我儿子的卧房相邻,家庭整体学习气氛浓郁,适合青少年学习生活。 2. 房间设施:包含床,书桌,衣柜,挂衣间,冷暖气。并提供空调,沙发,冰箱,厨房用品,洗衣机,烘干机 3. 包餐饮: 每日早晨7点至七点半,提供中西式营养早餐。晚餐, 以中式为主,西式为辅。 4. 包出行及周末节假日活动。出入接送所使用车辆均有高额保险,确保学生安全有保障。周末可带超市购物,看电影丶带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根据个人意愿也可以选择和我的孩子一起周日到美国主流白人教会参加主日礼拜青少年活动。 5. 费用包含吃住,24小时无线上网,公共卫生区域打扫,及上下课接送和顺路出行外送。春假丶寒暑假和过年时,若学生选择回国或探亲,可减免部分费用 6. 提供监护人服务,办理相关入学手续,我们还协助国际学生转学。或为身在国内的学生代办理来美留学1-20身份,并辅导入学面试及签证面谈。


电话联系:714-864-0102 有兴趣可以加房主微信,请注明寄宿家庭。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7 07:53 , Processed in 0.04550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