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53|回复: 0

找一位女性室友合租2b2b,尔湾

[复制链接]

31

主题

31

帖子

9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5
发表于 2020-4-23 2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找女生室友
1. Oak Glen 主卧转租,超大走入式衣柜,洗手间,卧室超大。两个停车位。屋子自带洗衣机烘干机。
2. 小区自带健身房游泳池(虽然知道现在用不上,但是写还是要写的)。
3. 小区近405 ,近5号高速口Sand Canyon,在尔湾南边,去海边去hike各种近。周围五分钟车程ralphs, albertsons, 大华,zion, amtson, tanaka 草莓农场一网打尽。走路五分钟到许留山omomo,网红餐厅错峰不排队不是问题(虽然现在都外卖,但是这个卖点写也是要写的。)
4. 你未来的室友我,单身女教师,收入稳定,生活简单安静(上班时候说话太多,下班很静静)。生活作息健康规律,喜欢锻炼运动。目前疫情隔离在家工作,健康安全。
5. 因为室友计划回国,所以需要找个生活简单,好相处的女室友。                     
风里雨里,我在公寓等你。地球不爆炸,广告不撤下。房租1300水电物业均摊,租期到十月底,可续签。欢迎加微信267009973,预约看房看室友。

联系时请一定说明是在洛杉矶华人资讯网看到的,谢谢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10:31 , Processed in 0.04844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