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48|回复: 0

曝光“寄生虫”尔湾客户北京女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9
发表于 2020-4-3 20: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欠钱且态度恶劣的客户信息如下
姓名:陈晨    护照:G50312272
出生日期:1984年1月14日
地址:105 Crossover Irvine CA 92618
电话:949-656-5206
她的老公一直保持沉默丶所以我就不曝光她的老公了。 但是这个八婆态度恶劣嚣张跋扈!
能签约都是缘分。现在有那么傻的客户吗 ? 还有我虽然知道很多移民圈内幕 我从没有举报过任何一个中介和客户。 北京夫妻中的 女人 ( 老公一直保持沉默不语丶所以我不曝光老公)我是第一次网上曝光 态度太恶劣 太嚣张了 ! 过了就是你的运气? 所有案子都要我培训吗 ? 培训我下面的助理培训9次你都过了 怎么了?鸡蛋里挑骨头了 我没培训就不给钱了 ? 跟你要通过后的奖金 我就是骗子了 ? 不给钱的理由又是没有我专业人员的培训 ? 在你眼里 你身份通过了 我按合同要钱就是骗子了! 你不想给钱的时候呢丶我又成了专业移民专家丶少了一次移民专家的培训就是不给奖金的理由 。  有一个客户 虽然不想给我钱缺不赖账 就跟我说钱少就是想少给你 我都没说什么 我同意了! 我能靠我的努力和劳动去赚钱 养家糊口 也能给父母孝顺 我虽然吃亏也感恩! 但是你们这些身份通过的人连合同余款都不能给的人 你感恩过美国政府了吗 ?感谢过上帝吗 ? 是不是骗了移民中介有正义感的感觉呀?y
我发广告不是炫耀 。 很多人就问你这里通过率多少?别的中介说计划生育不能做 ! 递交案子得身份过期之后丶 身份快过期的时候再办 !面谈没通过就要遣返 ! 拿到拒绝意向书的人不能转庭 !  佛罗里达 那位 你觉得你自己很牛逼吗 ? 拿到拒绝意向书就不能转庭了吗 ?  “蔺”教授 的书 你读过吗 ? 你翻一番 他的书就知道了 丶 很早以前他就说了 怎么把案子从移民局转到移民法庭 !前辈的同行和律师都咨询过在做庇护吗 ? 你有营业执照吗 !
网上谣言四起实在是太多 都是给自己贴脸的
都觉得自己牛逼。  我不发通过的 现在竞争这么激烈 怎么证明啊 ? 我又不是律师 就守株待兔吗 ? 又等着客户介绍客户那种? 办庇护不光彩所以只能 静悄悄地去做丶怕举报 ? 怕举报就申请BOND 申请营业执照丶案子不要高度雷同的案子。 给客户认认真真去做大部分客户还是认同的!  一些客户 比如问我DIY 丶这种客户明显不是我的 我就扔给口译翻译去赚钱 丶 一些客户要上庭 丶 一些客户要做离婚案子 我介绍到律师那里 丶一些客户刑事案件 我又帮客户问刑事案件律师 。 我做广告 也是为了多找几个客户 为家里人我父母 多负责。接了案子压力很大 丶通常一个客户就咨询了好几家移民中介和律师 对比对比。
此人已经 告到小额法庭 !
愿意看合同聊天记录愿意提供!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6 05:13 , Processed in 0.06246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