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86|回复: 0

天使之家月子会所 8年经验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5

帖子

10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4
发表于 2020-1-5 22: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使之城月子会所位于Yorba linda白人区高档封闭小区内,独栋高档别墅,别墅面积近5800尺。会所地理位置绝佳,交通便利闹中取静,适合待产妈妈以及月子居住。小区正门出门即是公园,多家银行环绕周围。屋内舒适家具用品,环境明亮干净整洁。低密度悉心照料,整栋别墅只住3个待产妈妈,全程不用换房,我们司机住在离会所开车1分钟的路程确保随时发动的妈妈不耽误一分钟,安全放心。餐饮由专业厨师料理,营养丰富,保证食材的新鲜卫生,南北各地口味搭配吃的舒心,让你有家的感觉。我们有美国生产经验,亲身经历,能为准妈妈们的美国生产提供全程的协助丶建议和帮助。我们深知妈妈们出行前的疑问和抵达后的担心,所以我们会尽全力给你们最好的服务,让妈妈们没有后顾之忧。比较传统的月子中心,根据准妈妈们的需求提供相应配套服务,合理定价收费,是您美国生产的高性价比之选,定能物其所值。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9 08:37 , Processed in 0.05136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