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72|回复: 0

尔湾大兴土木 新屋5800栋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7

帖子

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1
发表于 2020-4-3 2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尔湾规画完善丶治安良好丶学区成绩表现也傲人,早就成为华人向往居住的城市。对喜欢住新房子的人,更是有福了。在「尔湾公司」(Irvine Co.)带动下,境内继沉寂两年后又展开新屋营建工程,预计将兴建5800多栋新房子。
尔湾市政府已核准兴建3427栋新屋,尔湾公司去年底即展开第一批新屋营建工程。近日市政府正在核准另外2409栋新屋的营建许可证。
有关人士指出,尔湾人口已超过20万人,过去十年每年平均兴建3000栋新房子,但两年前这个数字急剧下跌。虽然新屋开发案锐减,人口却未停止成长。去年尔湾增加近5000名居民,使尔湾成为加州30万人以下人口成长最迅速城市。
尔湾近来并兴建商务旅馆Spring Hills Suites。市府有关人员称,尽管经济仍低迷,但有开发商敢兴建商务旅馆,代表境内仍有不少商业活动。
拥有尔湾大部分土地的开发商「尔湾公司」,显然看准经济有复苏迹象,今年截至目前已卖出近500栋新屋,远比预估数目多两倍。这批新屋主要盖在Woodbury附近。
尔湾公司并展开其他新屋营建计画,包括在Santa Barbara in Woodbury兴建125栋新房子。在The Park at Irvine Spectrum兴建694个单位的新公寓,在Stonegate East兴建236个新单位。此外,并打算在靠近大公园的空地兴建新房子。
替Lennar Corp管理大公园社区开发项目的Five Point Communities也说,明年将展开包括住宅区丶商业区等建筑物的营建工程。
地产经纪刘兆钧说,尔湾房市一向供不应求,尤其来自中国大陆重视教育的家庭,都喜欢在当地购屋置产。
不过尔湾中间房价仍受到不景气波及,去年底中间房价57万5000元,比去年6月的58万7000元下跌。
观察家则认为,尔湾地方经济不单受房市带动,事实上在一片低迷声中,生物医药丶数位及成衣公司都表现良好。一些外销导向公司,生意也维持强劲。
世界新闻网
www.PingsHome.com
联系时请一定说明是在洛杉矶华人资讯网看到的,谢谢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7 16:39 , Processed in 0.04940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