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84|回复: 0

美国尔湾优秀学校插班夏令营 6263489185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2

帖子

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6
发表于 2020-4-3 2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暑假,在加州学习和旅游
尔湾优秀私立学校 费尔蒙特隆重推出:
英语学习夏令营
费尔蒙特提供英语语言学习营地,以协助语言学习者进行英语学习,同时享受南加州独特的景点,音乐和感觉。
费尔蒙特的互动阅读,写作,听力和讲话活动旨在鼓励批判性思考和咨询。
学生聚焦词汇习得,语法和宣传。同时他们也了解世界各地的国家,以及美国的科学,历史,美国文化和世界地标。
招生年龄: 6-17岁
时间:6月14号到8月11号自选两周
联系方式:美国康辉留学事业部
Jenny 6263489185 微信 478491452
Johnny 6263624762 微信hahahanson
公众号cctyou
请加微信发详细课程表
特点:
1 在美国校园学习英语,英文寄宿家庭练习英文
2体验美国高中教学,每个学生参加课堂讨论和演讲,每位学生每天写作和阅读,并鼓励学生提出质疑,学习创造力和独立思考
在这里,我们可以了解更多的人生
•阅读美国著名文学,辩论当前的事件,了解我们的地理学和人类学
•参加学校的高中活动,学习新技能,会见新朋友和团队学生
•访问美国高校,了解在美国申请大学的情况和步骤
•游览南加利福尼亚州热点城市好莱坞,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博物馆等等!
关于费尔蒙特私立学校:
费尔蒙特私立学校成立于1953年,是加利福尼亚州橙县最大和最古老的连锁私立学校。 费尔蒙特开设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部课程,并提供非宗教和学术严谨的课程,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育体验。88%的费尔蒙特毕业生进入美国前100强大学学习(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杂志报道)。
凭借顶尖的学术成果和理想的地理位置,世界知名的剧院和迪斯尼乐园,好莱坞,太平洋海滩,世界一流的购物中心和其他南加州的热门景点,费尔蒙特长期以来通过各种短期的项目和长期项目服务国际学生,已经有很长历史。
近六十年来,费乐蒙特夏令营一直是为学生探索前途,创造回忆,结交新朋友,并为入读著名大学提供绝佳机会!
相约南加州!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11:17 , Processed in 0.05155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