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57|回复: 0

刘龙珠竞选筹款晚会 主流及华人支持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80

帖子

311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10
发表于 2024-1-8 2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刘龙珠竞选筹款晚会 主流及华人支持
为满足华人社区的政治诉求,改变加州近年来在社会治安、教育等方面令华人不满的现状,南加州著名华裔律师刘龙珠上周六(1月6日)在蒙特利公园市万怡酒店举办筹款晚宴,宣布竞选加州第49区众议员。
2024年1月6日,南加州华人律师刘龙珠在筹款晚会上演讲。 id14154204-010600-600x450.jpg


2024年1月6日,南加州华人律师刘龙珠在万怡酒店举办加州第49区州议员竞选筹款晚会现场。 id14154205-Screenshot-2024-01-08-202724-600x492.png
当晚,二百多位来自多个族裔的嘉宾出席了筹款晚宴。嘉宾们个个面带喜悦之色,在晚宴期间,现场不时传出支持刘龙珠参选的“冻蒜(当选)”口号。参加当晚筹款晚会的除了政坛、警界、律师、理财等各界菁英以及华裔社区的支持者外,,多位华裔歌手也到现场放歌助选。
三点政见 直指华人最关心话题
刘龙珠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讲述了他的三点主要政见:
第一,保护民众安全,让加州变得更安全,让洛杉矶更安全。“没有安全,其它一切都是空谈。”刘龙珠说,“大家现在住在加州,但感觉就像在非洲,为什么呢?因为盗匪横行,没有法治。”
刘龙珠强调,由于零元购、零保释等政策,人们出门不敢带包,担心车窗被砸。现在加州每天被抢不是新闻;相反,如果连续两个礼拜没有人被抢才是新闻,所以,“加州一定要安全”。
第二,加州物价飞涨,到麦当劳吃个汉堡,感觉就像去餐馆吃了一顿大餐。“这是不行的。”他说,“我们来到美国、来到加州,希望生活过得越来越好,而不是越来越穷。”
第三,刘龙珠指出,由于加州现在受到极左思潮的影响,对青少年的洗脑教育无处不在,现在每天有500人搬离加州,“我们要维护加州传统的价值观,把加州拉回正确的轨道,我们的小孩才可以在一个健康、平安的环境里长大,才可以让加州重回金色的加州”。
华人支持刘龙珠
威廉姆‧吴(William Wu)是南加州服务二十多年的资深警察,和刘龙珠相识多年。“所有的警察都很支持他”,吴先生说,刘龙珠这些年来给警界带去了很多支援;加州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没有安全,就不能安心地工作、生活、购物,就不能做很多事情。他也支持刘龙珠在加州预算、移民改革、解决游民危机等方面的政见。
南加州知名企业家泛宇集团胡正国(Philip Hu)也前来支援刘龙珠参选。“我觉得华人其实跟共和党的理念非常相近”,胡正国说,加州有太多的民主党人,“我们现在需要多一点的共和党的声音出来”。他希望刘龙珠能够激励华裔,将传统的价值观带回来。
萝莉是南加州一公司的华人职员,她一家人和刘龙珠是多年的好友。“刘律师很正直,值得信赖。他的竞选理念我很欣赏。我周围的朋友也很支持他。”萝莉说,她认为刘龙珠的参选是49区政坛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政界及其他族裔的支持
参加当晚餐会的亚凯迪亚市现任市长、也是加州第28选区州议员候选人的艾普尔‧维拉托(April A. Verlato)在谈到她为什么支持刘龙珠参选时表示,我们都想让加州重回安全,让圣盖博谷重回安全,“我们首先需要一个重视公众安全的领导人,我们需要与犯罪做斗争,恢复加州、特别是洛杉矶的社会安全”。她认为,刘龙珠值得信任,会带来变化,“他会帮到洛杉矶”。
戴维‧米尔顿(David S. Milton)曾任加州高等法院法官,为公众服务了36年,其间担任法官24年,检察官12年。他正在参选洛杉矶县检察官,与支持零元购、零保释政策的贾斯康竞争。米尔顿当晚在支持刘龙珠的演讲中表示,他与刘龙珠是多年的职业伙伴,“我们相识多年,我们有相同的价值观”。
米尔顿说,法律和秩序、公共安全正在从我们身边溜走,这是在全美发生的事情,“洛县地方检察官对枪支犯罪软弱,我们必须摆脱他”。他认为自己和刘龙珠就是做这件事的人,“我们两个是完美的候选人,我百分之百地支持他”。
前洛县副警长及加州犯罪残幸存者组织主席伯顿·布林克(Burton Brink)在发言中认为,刘龙珠会帮助支持犯罪的受害者,并采取实际行动,让罪犯为他们的行为负责,“我是来支持刘龙珠的,是为了确保有人会为我们的社区而战,而不是为了某个政党或某个机构”。
当晚参加筹款晚会的还有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正等人。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7 03:22 , Processed in 0.058515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