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79|回复: 0

产后修复 开奶 盆骨修复 腹直肌修复 瘦身塑形 袪妊娠纹 满月汗蒸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9
发表于 2020-4-3 1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洛杉矶产后修复中心获加州政府颁发注册执照,营业执照,州政府备案执照技师,具备操作仪器资格,产后修复分别可提供妇产科诊所服务和上门服务,我们专注于亚洲人产后修复,一整套完善的服务计划系统,服务人员配套,产品,仪器等专为亚洲女性体格而设定,产后修复着重于效果和服务质量,我们经验丰富,专注专业,竭诚为赴美生子和本地宝妈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洛杉矶产后修复中心欢迎咨询,请扫描二维码获取服务内容价目表,我们提供上门服务!   
电话:626 525 2345   
微信号: Lisa25338   
http//www.lachxfzx.com   
地址(1): 723 S Garfield Ave,#301 Alhambra CA 91801 (妇产科)   
地址(2): 624 W Duarte Rd,#101 Arcadia CA 91007 (妇产科)
8148__15788796738148.jpg

                                              洛杉矶产后修复中心-开奶通乳  
我们服务塑造口碑,开奶师专业,经验丰富,手法按摩技术与仪器使用相结合,服务态度超暧心,舒缓妈妈的紧张情绪,指导母乳喂养的正确方法,公司三台开奶仪器按不同程度选择使用,技术与仪器设备超实力,一次性成功率高,我们的有效独家技术特别针对乳腺不通,乳腺结节,乳房硬块,乳腺发炎等,为你在开始母乳喂养阶段排忧解难,少折腾,少走弯路,请正确选择你的开奶师。




4350__15850813804350.jpg







3561__15601233583561.jpg




我们有一整套完善的修复服务计划系统   


一丶基础调理   
从根本上调理人体体质,恢复气血运行能力,为产后恢复提供必需的保障,使体质达到最佳平衡。   
我们提供:疏通经络,气血调养,暖宫保肾,驱寒祛水肿,卵巢保养等。  
二丶清瘀排毒   
清除产后身体内的残留毒素,打通人体正常代谢通道,消除产后问题隐患,保障产后健康。   
我们提供:排气排瘀,润肠通便,降脂排毒,疏通淋巴,排除残乳,满月汗蒸等。  
三丶体质恢复   
恢复因孕丶产丶乳而受影响的器官,在各器官恢复的同时,恢复其即有功能,增强人体免疫系统达到动态平衡。   
我们提供:子宫复旧,骨盆关节调理,腹直肌愈合,骨盆修复,盆底肌修复,改善全身酸痛和体虚体弱等。
四丶体形恢复   
恢复肌体损伤,恢复全身体形,修复怀孕和生产过程中造成的各种肌体损伤和多余赘肉,使体质和身材回复到孕前水平。   
我们提供:纤体塑身,修身减脂,祛妊娠纹,腹部紧致,美胸美臀等。   
  
洛杉矶产后修复中心成就你,只要确定想要最健康美丽的自己,一切美好的结果都属于你的!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15:53 , Processed in 0.062649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