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95|回复: 0

尔湾湖畔别墅,接收小留学生一名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9
发表于 2020-4-3 2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家住在风景如画的尔湾市南湖湖畔,三室三卫,冬暖夏凉,生活舒适丶交通便利。尔湾以出色的公立学校闻名于南加州,并且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
我们有一个温馨的4口之家,女儿和儿子分别在纽约和伯克利上大学,已经空巢的我们,欢迎投缘的小留学生跟我们一起生活,我们会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的关心照顾他(她),做美味可口的饭菜,上下学接送,照顾生活起居,督促读书作业,协助选课和升学计划。如果需要,还可以作为监护人,协助办理公立丶私立学校的入学手续。孩子跟我们在一起,一定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并且健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
即日起入住,有意者欢迎与我联络。谢谢!
Jessica Tong
电话:626 675 3031
微信:tong-jessica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7 11:44 , Processed in 0.04846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