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245|回复: 0

自家养toy poodle找新家 puppy 6周大 !

[复制链接]

18

主题

18

帖子

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4
发表于 2020-1-6 02: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周大(之前算错日子了)纯种toy poodle,一公一母现在找新家啦。  

奶油色公,很皮,喜欢玩,超爱吃饭,长大后大概会是狗中的小霸王。 真的是肉嘟嘟本肉了。
黑色母,安静一些,粘人,胆子小,黑色也很可爱。藤井莉娜家黑泰迪修完毛就很萌。  
希望找到有爱心的新主人,把他们带回家。  

小狗狗的爸爸是灰贵,纯种,10lb左右;妈妈红贵,纯种,8lb(生完崽后褪色了很多,很心疼,已经把灰贵绝育了,不想狗妈妈再生小狗了)。爹妈颜值在线。并且这次狗妈妈奶很多,大概再一周左右可断奶吃小狗粮,就可以带走啦。  

有喜欢我们家狗宝宝的可以加微信问价格。地点irvine,欢迎来看狗。谢谢大家。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14:23 , Processed in 0.04853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