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98|回复: 0

笑话:分手几年了,前男友今天打来电话,心想不是借钱就是结婚

[复制链接]

29

主题

29

帖子

8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7
发表于 2020-4-3 20: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初一班要表演《黄河大合唱》领唱的是个男生,他从没上过台,自然会紧张。到他们演唱时,他说:"风在吼,马在叫,预备,叫!"从此他就在这个班级里流芳百世。
2、
我老爸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外卖都不知道什么意思。有次我点了份外卖,然后就跟老爸说一会会有人给我们送饭,一份辣子鸡,一份孜然牛肉,一份酸辣土豆丝,外加4份米饭,你信不信,我爸就说不信。然后半个多小时之后外卖就来了,当我把饭打开以后,老爸就对我说,你真是厉害,这都能算出来,前途无量。

3519__15816564223519.png

3、
手机上存了前男友的电话,分手几年了,也没打过电话。今天,手机上突然来了这货的电话,我一个惊讶,心情很复杂,不知道接还是不接好。接吧,不知道这货是找我叙旧呢,还是通知我他结婚了,更或者借钱呢?我心里挺矛盾的,还是硬着皮头接了,还没等我开口,电话那边就传来了他的声音:你好,你的快递,请到楼下来拿...我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
4、
高中那会,我和闺蜜分到一个考场且前后桌,快到交卷之时我卷子还是一片空白。
正焦急中后面闺蜜塞给我一张纸条,我那个激动啊。
各种紧张,各种藏,最后终于颤抖着打开,上面赫然写着:中午吃什么?


8966__15816562588966.png

5、
小学的时候,有一次,语文阅读理解。老师问,“你是怎么理解文中这段话的?” 一同学回答:我是反复阅读原文,仔细揣摩作者意思,然后突然就理解了。
6、
我有个坐着爱抖腿的坏毛病。刚才坐老爸床边抖个不停。老爸狠踢了我一脚骂道:“你能不能跟着我抖的节奏抖?”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7 03:04 , Processed in 0.056674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