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37|回复: 0

来一场婚姻,同游时光隧道

[复制链接]

31

主题

31

帖子

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3
发表于 2020-4-3 2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谈生活情怀,弃左派激辩,需一位男公民和我抱团取暖,走到无力再续,亦伴亦友,超出彼此期望。
首肯以上基调,再探讨怎么做(见面/邀谈/诉求/安排等)。
个人情况: 女,40,离异未育无孩,160cm, 105lbs, 外型男人赞,非自我赞。
                   国内本科,现南加办公室全英文文职工作,无经济负担无任何拖累。
                   本性纯良,身体健康,不烟不酒不泡吧不跳舞,可以工作赚钱看海旅游丶联络维护亲情。
希望男方:美公民,近3年报税好,无任何犯罪/留案底黑史。不谈无本之木丶毫无支撑之像事宜。
                  非餐饮丶按摩从业人员,生活作息难以磨合,气质也难兼容,不想勉强,不挑战各方审视。
                  55岁/175cm内,中等身材,身体健康,南加尔湾附近最佳,从事某项不咸不淡稳定工作。
                  其本人有着正常的人类情感丶生活态度,给我婚姻的高度(一定先签财产公证),共谱美好生活。
敬请合适的先生先私信联系!(一切好事者,骗子丶无聊者勿扰)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9 00:41 , Processed in 0.06023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