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02|回复: 0

尔湾海边温馨家庭客栈,喜欢旅游的朋友们看过来 !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6

帖子

7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8
发表于 2020-4-3 2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装修的客栈,一共有客房三间,有美丽的花园和游泳池。停车方便。新张,体验价格超低! 欢迎文艺男女青年和热爱生活的驴友们来客栈小住。柠檬树家庭客栈位于尔湾幽静的住宅区,老板和老板娘都是驴友,小床房间一个人 35$ (share room)大床房65$一晚。
洛杉矶和圣地亚哥中间的小城——橙县的尔湾是驴友必去之地,这里的huntington beech 和拉古纳海滩是冲浪的最佳海滩之一,也可以到newport beech 和 sunset beech 看场日落。或者参观一下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客栈距离海边车程15分钟,步行五分钟到达 Irvine valley college.15分钟到达 UCI.(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开车20分钟 到达洛杉矶迪斯尼乐园。一个小时到达环球影城。周围有商场和华人超市,交通方便,生活便利。(不能做饭,有微波炉和热水。)
订房电话: 626 203 9187 may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9 08:29 , Processed in 0.07823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