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35|回复: 0

日租丶月租丶长租,橙县联排别墅(Lake Forest)

[复制链接]

24

主题

24

帖子

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2
发表于 2020-4-3 20: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丽的联排别墅,安全,安静,舒适,是森林湖优质生活的首选。 距离顶级购物和娱乐目的地和学校仅几分钟路程。 方便前往5和405高速公路和收费公路,开车到99大华11分钟。
距离拉古纳海滩仅有10英里,您可以在那里享受美丽的海滩。
我的联排别墅配有中央空调,并设有固定停车位。
客房配有:特大号床,两张床头柜,吊扇,储物柜,书桌,梳妆镜,客房提供宽敞舒适的个人空间。
共同使用:美丽宽敞的客厅,餐厅和厨房,洗衣机/烘干机,洗碗机,微波炉,厨房(简单烹饪),1.5浴室。
社区环境包括:健身中心,水疗中心,游泳池。
我希望爱干净,禁止吸烟,没有宠物,欢迎一位学生和收入稳定的人士分享,拎包入住。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6 22:00 , Processed in 0.05735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