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52|回复: 0

请教关于汽车赔偿的问题!

[复制链接]

18

主题

18

帖子

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4
发表于 2020-4-3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RS LA,
你好!
由于刚刚拿到驾照,前天早上从车库倒车时不小心把邻居车的左后方保险杠处刮到了,留下几条小划痕,邻居的车是一台NISSAN的类似SUV的车型,比较新!
刚刚他告诉我说,去一个朋友的修车行看过了,说要先把BUMPER拿下来,如果不严重要750块;如果严重,还要更高!他还说,这个是朋友介绍的一个中国师傅,比较便宜,如果是去NISSAN专门店要一千多块!(他会下周一去修车!)
知道是自己的错,但划了几个小道道,就要七八百块呀?太贵了!请问,这种情况我是私下给他这些钱,还是去保险公司理赔呢?听说如果去保险公司的话,以后我的保费就会高很多是吧?或者您有什么建议呢?
谢谢了!
LEO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30 15:07 , Processed in 0.04714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