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15|回复: 0

美国东部西部海外仓 洛杉矶LA 东部纽约DE 海外仓储/电商代发/转运/FBA 一站式服务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8

帖子

11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发表于 2020-4-3 2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司背景介绍:  Flashbuy Inc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物流贸易公司,我司在美国旗下有多地仓库和仓储业务,电商贸易运营以及美中物流快递直邮子公司,仓库分别位于美国加州工业市和特拉华州。


Flashbuy Inc于美国提供多项业务,其中包括电商,海外仓,快递物流,以及进出口贸易。公司海外仓位于美国洛杉矶以及特拉华州,为不同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 其中包括仓储,代理转运,一键代发,进出口清关报关,电商FBA, 以及配送服务。


我司有专业团队运营各港口清关服务,可以根据客户派送地址和口岸拥堵清关灵活安排口岸操作,实现最效率化清关。旗下卡车公司可以提供高效快捷的运输服务,安全可靠。


2018年一年中,我司与国内各大电商平台开展业务合作,主要为包括京东丶淘宝丶天猫丶环球捕手丶有赞丶一条等多家电商平台提供BC物流服务。时效快速,清关稳定,合作长期愉快。我司有丰富资源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的代发转运管理。


鉴于Flashbuy Inc于各个领域的经验以及资源,我们可以按照不同客户需求提供一条龙服务,欢迎各位个人客户或商家客户与我们开展合作。  
  
有意者请联系Brandon Qi,wechat:qibrandon
  
3693__15808542153693.jpg






9180__157419399180.jpg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30 13:05 , Processed in 0.059741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