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50|回复: 0

联合国际资产(地产)投资集团招聘

[复制链接]

22

主题

22

帖子

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6
发表于 2020-4-3 2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集团是以全面拓展和协助海外(不限于大陆)资金进入美国,围绕美国地产类投资项目,以产业链综合服务及管理为核心,为投资客户从产业选项,土地买卖,规划设计,政府报批,项目融资,建设工程,资产销售,物业管理等整体运营商。
借助必然出现的国际资本大量回归美国的历史时机,现集团招聘以下板块CEO:
一,项目管理公司CEO:
至少5至7年在美相关职位的实际操作经验。负责和配合集团组建项目管理公司。负责指导和协调由管理层,建造师,承包商,律师,规划部门,保险经纪人,贷款人和其他合伙人的项目组。目标是成功开发海外资金所需要的各种类型的房地产项目。’
二,建设工程公司CEO:
具备A级建造师资格,负责和配合集团组建建设工程公司及日常公司营运。欢迎A牌建筑工程公司加入我们,如果你具备在美国有非常好的一系列工程建设成就,因为参与美国政府基建项目建设,是这个公司的一个核心目标。
三,房产经纪公司CEO:
具备BROKER牌照,负责和配合集团组建房产经纪公司及日常公司营运。特别要求:进入美国非华人房产经纪市场,是这个公司最主要的一个经营目标,希望此职位能在这个方面有非常完美的经验和有效的对应解决方案。
四,移民和投资服务公司CEO:
负责和配合集团组建移民和投资公司及日常公司营运。特别要求:逐步放弃对大陆移民和投资市场的依赖,拓展台湾,香港,东南亚,中东以及东欧市场,是这个公司非常重要的经营目标。希望此职位能在这个方向有非常完美的经验和有效的对应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希望你是一个在解决这些地区,包括大陆,有大额投资资金转出方式和渠道的成功经验.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招聘!
我们需要的是想一起在美国做一番事业的参与进来,而不是仅仅是为了寻求一份工作。
我们只接受英文的,个人全面的详细简介。希望能付上近期个人照片。
资本合伙人除外!你可以用你习惯的语言和我们邮件联系。
邮件:ddzggcdwxsnrhch023@gmail.com
最后,我们将继续欢迎和引进对此感兴趣的,有远见的资本合伙人!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13:34 , Processed in 0.07929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