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46|回复: 0

耶鲁大学写作教师Emily Ulrich教大家如何完成学术写作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发表于 2020-1-5 18: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术写作不仅指学术论文写作,它是博雅教育(Liberal Arts Education体系中核心部分之一。美国大学写作课程被学生作为一种"特权"来享受的。它培养的不仅仅是学生的写作能力丶科研能力,还包括学生批判性看待整个社会的能力。Liberal一词代表了学生以文字阐述自己思想的能力。美国常春藤8 所大学都为学生提供专门的写作课程,其中哈佛丶宾大丶普林斯顿丶布朗大学将写作课列为本科生必修课程。这是牛校和普通学校的差异之一。  

英文学术写作课(Academic Writing Course)完全按照美国常春藤学校要求设计,帮助 9-12年级学生了解美式学术写作前沿,提升当前的写作能力和文本技能。解决中国学生现有写作短板,掌握博雅教育的核心写作能力,培养美式写作的思考方式。课程全程采用英语授课,对学生听读方面亦有较大帮助,提前感受纯正的美国精英教育。

课程由耶鲁大学学术写作入门课老师Emily Ulrich开发丶主讲,共十章丶26课时,总时长360分钟。


课程报名链接:https://j.youzan.com/nlHtXJ  
添加微信获得更多咨询: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02:40 , Processed in 0.05045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