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46|回复: 0

欢迎来到温馨的“幸福满屋”寄宿家庭!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2

帖子

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6
发表于 2020-1-5 18: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是华裔美国公民70后Jack 和 80后Linda。Jack毕业于复旦大学和美国普度大学,1995年入美,曾司职IT行业巨头从事技术管理,在芝加哥,波士顿,尔湾等地有丰富的生活工作经历,谙熟美国文化。Linda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曾服务中美大型国际贸易企业,曾在上海,南非,旧金山,尔湾等地从事客户业务管理。

我们位于白人高级住宅区,环境优美,安静安全,周边私立名校云集,著名的蓝带得奖学区:尔湾学区,saddleback学区,公立学校评分9-10分,学习环境好,严格严谨的教学管理,竞争适度,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及德丶智丶体等方面综合发展。

我们负责寄宿学生的日常起居和健康饮食,包接送上学和放学; 都是美国公民的我们也可以作为孩子的监护人,全权负责孩子在美国的一切行为,负责辅导寄宿学生丶参加家长会等。

有在美国多年求学和工作经历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完全通过标准流利的英语与寄宿家庭成员沟通交流,帮助孩子们快速提升英语能力,更快适应和融入美国文化,也会带孩子们一起体验美国的各种传统节日活动和家庭聚餐,孩子们在学校遇到疑惑也可以直接和我们沟通交流。

孩子们一个人远赴重洋读书,在国外难免有孤单和思乡的时候,我们希望用我们的爱心和专业给孩子们更多关爱和陪伴,在孩子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帮助。平时我们也会保持和家长们的及时沟通,有什么需求和问题及时地交流和解决~~

我们可以接收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留学生,可代办学生入学,申请学生签证 I-20(公丶私立学校),自有的独立别墅房产,有套房,独立卫浴,或雅房,共用卫浴等各种房型, 洗烘干设备齐全,高速无线上网,收费合理,家庭生活环境单纯安全。

欢迎您与我们联系:
电话: 1-949-296-5882 (因时差关系,如果您在中国,请先联系微信,谢谢您!)
微信: jiarenruju (二维码如下)
邮箱: happyapple521@hotmail.com


这是曾住我们家的一位学生毕业临走时给我们的一封信,她在住我们家之前,曾换了三个寄宿家庭都不满意,到了我们家之后与我们相处的非常好:


留学教育机构把学生和家长的反馈告诉我们:




以下有我们一些房间和日常餐食的照片供您们参考。
我们也摘选了最近收到的一些孩子的家长们对我们的感谢!
我们也非常感激孩子们和家长们对我们的肯定,信任和支持!激励我们做的更好!
把孩子们照顾好,为孩子们的人生成长付出我们的努力,这些是我们的责任!
而得到孩子们的喜欢和家长们的肯定,我们也会非常地高兴和满足!





















为寄宿家庭的孩子庆祝生日












我们别墅的一些房间照片: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7 12:37 , Processed in 0.05128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