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390|回复: 0

十天教你会玩高尔夫

[复制链接]

20

主题

20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发表于 2020-1-3 0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加州Los Angeles是上帝恩赐的好地方:稳定的气候\充足的阳光\如春的绿色\新鲜的空气,一年四季适合户外活动!
We love “GLOF”—G: Green(绿地&大自然)O: Oxygen(新鲜空气)L: Light(阳光) F: Friendship(友谊)…… 。华人新移民面对西方社会~‌‌景美人寂寞,‌‌需要我们走出家门~享受户外‌‌,扩大人脉,‌‌身体收获健康的同时也增长本地生活的知识&了解人文价值观! 在美国‌‌主流的价值观,‌‌不崇拜金钱‌‌和追求物质的享受,而是在乎你的技能‌‌和本事~是否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才会获得别人的尊重!
学习高尔夫,‌‌‌‌带你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孩子学习高尔夫‌‌是个加分项,‌‌可以帮助‌‌升学~申请‌‌名校。‌‌华人如何融入‌‌美国主流生活,‌‌高尔夫可以助您一臂之力!‌‌ 高尔夫运动,‌‌就像我们的人生,‌‌让我们学习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好坏都在于自己的表现,‌‌对手就是自己,敢于我们‌‌挑战今天的‌‌弱小,‌‌才能迎接明天的强大。高尔夫‌‌需要真诚面对自己:不像其他运动,‌‌没有‌‌取得好成绩‌‌是归结‌‌对手的强大,‌‌永远和别人在比。
学会高尔夫‌‌可以有益于三代人:‌‌著名的管理大师~美国通用汽车的前CEO‌‌韦尔奇在他的自传里说‌‌,最大感恩‌‌他父亲教会他打高尔夫!
‌‌‌《十天教你会玩高尔夫》—-Thomas~美国持证职业高尔夫教练(洛杉矶高尔夫教练&尔湾高尔夫教练),将用十几年的高尔夫经验教会你:一项强健身体‌‌的运动‌‌和融入美国生活社交的重要技能。
业务范围:
A :一对一或 一对多 教球 (从推杆到一号发球木杆等13支球杆的不同打法)。
B:下场指导 (下场礼仪 球场常识 比赛规则 记分方法等)。
C:高尔夫团体接待安排(车辆预定 订场服务 下场陪打 等)。
D :小朋友或学生After school 高尔夫课(培养孩子课外特长 对升学加分有帮助)。
E:高端VIP客户的长期指导(引领进入高端交友圈 融入美国生活~“球杆在手 到处皆朋友”)

欢迎咨询,电话号码:6266885105;或加微信联系,微信号:18976679898,期待您加入高尔夫的大家庭,实现美国梦!
培训地址:1 洛杉矶 Rancho Duarte Golf Course(1000 Las Lomas Rd,Duarte,CA 91010)
2 Irvine尔湾 One Golf Club Dr, Irvine, CA 92618(Oak Creek Golf Club and Driving Range )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11:04 , Processed in 0.05190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