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39|回复: 0

尔湾8090后赴美生子首选@小蜗牛民宿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6

帖子

7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8
发表于 2020-1-6 20: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蜗牛民宿 ,尔湾80后90后赴美生子高端DIY首选!价格4000美元起!5年积累下来的口碑,好评如潮。我们只做尔湾的高端公寓,坐标光谱中心,唯一一个步行可至光谱中心商业街(尔湾最好逛,没有之一)的社区。
-
我们是80后和90后的年轻房东(本科 硕士学历),好相处,有事爱帮忙。目前所有公寓均为我们自己长期持有,按设计师方案布置,您的合同也是和我们直接签的,如果您已经找了月子中心,那么恭喜您!房子最终相当一部分还是从我们手里拿的!只是价格到您手里会贵很多!!
-
小蜗牛民宿适合不愿选择高价的月子中心丶有家人全程赴美陪产且不愿意完全自己DIY的客户。我们的公寓距离霍格医院5分钟丶芳泉谷医院仅15分钟车程!如果您是待产孕妈丶定位在尔湾,请直接联系我们!
-
PS:如果您的对比对象是安大略或罗兰岗或任何其他老华人区,请勿咨询,环境差别大,价位本身就不一样。
-
来电咨询:9498856106
微信扫码:


我们的优势:
提供孕妈入境后一直到出境的全程免费指导!包括医院攻略丶医生攻略(中文女医生丶美国本地医生的价格和实际医术水平全面对比分析,比您从国内或月子中心了解到的倾向性推荐更客观丶公正!霍格医院丶芳泉谷医院丶南海岸医院均有认识的医生)。提供宝宝出生纸丶美国护照丶中国旅行证丶二级公证等相关证件办理的全部免费指导。
-
基本配置:
公寓配有衣橱丶衣架丶双人床丶床头柜丶无线上网丶中央空调,免费提供100%新购置的床上用品(被子/枕头/床单/被罩)。 免费提供100%新购置的毛巾丶浴巾等日用品。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9 02:44 , Processed in 0.05543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