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74|回复: 0

Aura 化妆造型课程

[复制链接]

28

主题

28

帖子

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4
发表于 2020-1-6 0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ura 化妆造型课程

在现今的时代,化妆已不再是为了取悦他人,而是一种生活态度和品味的体现。通过化妆扬长避短,展现自己的精神面貌与独特的个人风格。现在需要用到化妆的场合越来越多:约会,面试,工作,结婚,以及各类的节日和派对。不同场合有著各种不同化妆的风格与技巧。
参加AURA化妆造型课程,能让你短时间内轻松掌握各类化妆技巧。你可以在各种 场合展现你不同的魅力。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导师介绍:

电影制片影视化妆造型专业
梦工厂摄影总监
光线传媒明星造型师
多家化妆造型学校指定讲师被誉为国际造型师
曾为好莱坞多位著名影星以及中港台一线歌影明星担任造型师。

多个大型活动造型师:

国际小姐风尚颁奖典礼
美国亚洲小姐选美大赛
中美电影节指定造型师
周慧演唱会造型师
Newport Beach 电影节特约嘉宾
......


尔湾AURA化妆造型基础班:日常妆
人数:20人(小班教学,额满即止)
日期: 6月9日 周六
时间: 13:00—17:00
学费:4小时$100美元
地址:3883 Parkview Ln,Irvine,CA 92612



课程介绍:

此课程由Aura 专业国际造型师亲自教授日常化妆技巧,根据个人不同气质特点,突出其优点和风格。您可以每天轻松塑造出适合你的完美妆容。


老师会把化妆的每个细节和步骤详细讲解,从修眉,调整眼型,打粉底,画眉,眼影,眼线,睫毛,腮红,修容等,并根据学员自身特点修正和调整妆容。建议学员在课前沐浴,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以便老师为你塑造出你潜在的气质。

步骤:

1. 从学员中挑选一位自愿模特,做示范教学,过程中为她化半张脸,以作对比。
2. 学员自己动手为自己化妆。
3. 老师为每个学员修正妆容,根据学员自身特点,调整适合妆容,只修半脸。
4. 学员根据老师调整后修改另一边妆容。
5. 课后加进微信群,关于彩妆问题可随时发问,有问必答,永久辅导。

现场免费提供化妆品及工具,你也可以带上自己的化妆品及工具。


报名方式:
微信:Aura1689
电话:9498780434


报名需支付50%订金以保留名额,这样才算完成报名哦!支付订金请注明上课日期。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15:25 , Processed in 0.05583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