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40|回复: 0

笑话:丈母娘端给我一杯茶说:乖女婿,我女儿任性,多谢你包容她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1

帖子

3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3
发表于 2020-4-3 20: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在化妆,看着鼻子这里的疤跟老妈说:我好好一个美少女就因为你的大意,给我整成这样,抹粉都得多抹两层才能盖住!唉,可怜我的绝世容颜啊!
老妈一巴掌甩过来:怪我,地上掉个羊屎蛋你都要跟你弟弟抢着吃,自己抢不过摔树根上去了,怪我?
2、
老婆在厨房做饭,丈母娘端给我一杯茶,说道:“乖女婿,我女儿任性,多谢你包容她。”
我:“妈,包容她是应该的。”
丈母娘笑,接着说道:“她比较懒,多谢你什么活都干。”
我:“没事,我爱做家务。”
丈母娘笑开了花,说:“她嘴馋,谢谢你给她买好吃的。”
我:“不就是点零食吗,小意思。”
就在这时,丈母娘冲老婆大喊:“闺女,你老公说你又懒又馋还任性”
我:“啊~”
2785__15816582252785.png



3、
有一天,一哥们惬意地喝着他的茉莉花茶。突然这哥们捶着桌子叫骂起来,我们吓蒙了,以为突然犯啥病了。原来刚才喝茶他见杯子里有一朵泡开的大茉莉花,就一直吹着那花没舍得喝下去,茶喝完了才发现是一只大飞蛾子!
4、
一哥们是驾校的教练,他最近为了把一大姐教好,天天累得嗓子冒火,那大姐一上车就紧张,啥都记不住。终于熬到考试了,上车前大姐倒是还挺淡定,还对哥们伸剪刀手,结果一上车,那大姐把安全带给系在了脖子上,勒得直翻白眼,手脚乱刨。哥们直接崩溃道:“您还是别学了,您是我第一次遇到系安全带系的差点当场去世的。”
2047__15816581722047.png



5、
邻居结婚,本着街里街坊的就去凑个热闹,小侄子吵着也跟了去。在现场新郎和新娘交换戒指的时候,新郎说爱新娘永久,爱到新娘地老天荒之类的话,我侄子突然跟新娘说:“大姐姐,你不要信他,他是在骗你的,我看电视上都是这个套路…就这样我们被请出来了!
6、
一早到公司搭电梯时巧遇老总,只有我们两人。老总那个严肃啊,害得我紧张得要命。老总说帮他按9楼,我却鬼使神差地按了10楼,瞬间懵逼了,又脑抽伸手按了 “-1”楼 。最后老总出电梯时直摇头,隐约听见他嘟囔道 : “人事部怎么招了这样的蠢货。”
2269__15816581162269.png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9 05:08 , Processed in 0.05766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