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93|回复: 0

河马赴美:医生预约单是什么?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2

帖子

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6
发表于 2020-4-3 20: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大家都知道赴美生子可以正大光明的去,所以都在办理诚实签证,其中医生预约单是最重要的材料之一。根据孕妇情况开具真实有效的预约单,有了这个预约单是你赴美生子成功的关键,一般预约信价格在 200-500 美金,这个费用是医生收取的,无论月子中心还是个人去找医生开预约单都是这个价格,价格是官方指导价,预约单的费用在今后就诊时候可以抵扣。  
  
  
另外有些妈妈为了诚实签证随便找个医生开预约单目的是为了能顺利拿到签证,大多数中介也都会这样推销,河马赴美建议在中国就了解好医生和他所合作的医院信息,确定了医生,到了美国就诊也找这个医生,不要更换。一是当初开具预约单的预约费可以在就诊时抵扣了,钱花在刀刃上也就这个意思吧?二是这样做的另一个好处就是你再之后入境和查档案时候都是一致的并没有信息不对称的麻烦。  
  

更多问题,请进入河马赴美小程序或加微信咨询:mkquebec  
8851__15780287948851.jpg
  
  
  
河马民宿(新概念尔湾民宿)由上海交通大学MBA理事Martin创立,核心是:为不愿选择高价的月子中心,或者因为带着大宝和老公陪产,不方便选择月子中心,也不想完全自己DIY的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高端民宿服务。我们的房东素质高,不计较,用自有产权的别墅,以民宿价格为孕妈提供月子中心的服务。所有可预订的别墅都在尔湾,并不断新增房源,所有房东经过尔湾房东联盟的大管家Martin本人的严格筛选,所有房型的交通,硬件,软装都符合要求,每年评选出最佳房东。品牌创立自以来,深得孕妈的好评!  
  
联系时请一定说明是在洛杉矶华人资讯网看到的,谢谢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9 13:39 , Processed in 0.060357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