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62|回复: 0

尔湾Irvine高尚社区全新独立屋出租,分租,赴美生子

[复制链接]

23

主题

23

帖子

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9
发表于 2020-4-3 20: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尔湾Irvine高尚社区全新独立屋出租,可拎包入住
独栋四室三卫二厅一厨房一院,独立车库。欢迎来电咨询或看房!
美国电话:626 244 9169 Q Q:1833821765(请注明租房)
国内直播:950 4044 6118 微信:Bee1833821765
联系人:Ady
关于尔湾
尔湾是洛杉矶最美丽的城市,也是美国最具吸引力的新兴城市,多次排名全美最安全城市。尔湾夏季气温舒适,距海边距离10分钟,到处是绿地和公园,气候怡人,环境一流,是您商务旅行,自助待产之首选。
关于我们
我们是自有物业,而非转租,各位美妈可以放心居住。我们位于近Great Park尔湾大公园社区,Great Park大公园面积将是纽约中央公园的两倍,占地总面积达1,500公顷,是21世纪美国史上最大的公园系统建设。社区配套齐全,布置了游泳池,温泉,网球场,娱乐场地,野餐场所和花园等各种娱乐丶活动和社交设施。白人社区,居住人员素质高。同时学区也非常好,小学丶中学丶高中都是全10分的,顶级高中Northwood High School近在咫尺。

关于生活
开车10分钟到99大华超市丶中餐馆,早餐店,茶室,韩国超市,Target, Walmart, Whole food, baby&us等等。小区到医生诊所开车只需5-10分钟,到医院十五分钟车程,方便极致。
提供免费高速网络,免费中文电视,无限拨打中港台电话。免费推荐医生和月嫂。房间配有中央冷暖空调,冬暖夏凉,生活舒适。楼上配有洗衣烘干机。充足的停车位和储物柜等。以方便不同客人的需求。
洛杉矶水质含沙含氯,厨房配备了净水器,避免结石,高档天然气灶头,不是电热丝灶头,做饭更顺手,我们民宿不惜金钱提供高品质的设备一切都为有品质生活的客户。
无需担心语言问题:我们有专业翻译,可陪同您外出办事,就医,商务。
提供各种资讯包括移民,投资,房地产,上学,新旧车的买卖等。
我们可以协助刚出生的宝宝办理所需要的证件。
关于卫生
房间宽敞明亮,干净温馨。床上用品,每客一换,为入住3个月以上的每期客人提供被褥,床单,被罩,毛巾,浴巾,一套基本锅碗盆盘做饭工具(每人一套卫生)一次性提供卫生间消毒纸巾,卷筒纸,洗发沐浴露。定期清洗地毯,清理室内有高档手持式吸尘器,每个客人入住前房间都会精心消毒。
附近医院:
1丶新港哈哥医院Hoag Hospital Newport Beach 南加州最好的医院,大牌明星的首选。
2丶西部医疗中心 西部医疗中心圣安娜(Sananta Ana) 成立于1902年3月5日,至今已经拥有111年历史。
3丶芳泉谷医院 Fountain Valley Regional Hospital & MedicalCenter 医院环境舒适。医院设立NICU(新生儿急救中心) 可照顾早产儿或有需要的新生儿。
4丶橘郡园林医院GardenGrove Hostipal Medical Center 南加州妇产科医院及医师的首选,医疗环境现代且优雅,设施齐全。
距医院医生距离:距杨子植医生和Hoag10分钟,距白人罗素医生和方泉谷医院15分钟。
附近景点:
5分钟抵达 Upper Newport Bay Nature Preserve自然保护区。10分钟抵达Balboa Island(岛屿)和海滩(Crystal Cove,Newport beach, laguna beach) 25分钟到迪斯尼(Disneyland), 1个小时到 环球影城,好莱坞,Getty 博物馆, 圣地亚哥动物园,海底世界等 (University Studio, Getty Center, San Diego Zoo/Wild Animal Park/Sea world).

联系时请一定说明是在洛杉矶华人资讯网看到的,谢谢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9 13:11 , Processed in 0.06047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