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34|回复: 0

赴美产子首选 提供食宿的尔湾百万别墅 民宿价格享受一对一贵宾服务

[复制链接]

23

主题

23

帖子

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9
发表于 2020-4-3 20: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家别墅,百万新房,位于尔湾NORTHWOOD高档社区,四卧四卫浴,家里只有两口人,非民宿,仅接待一位孕妈妈。本人非月子中心,仅收取房租及伙食费。本人擅长烹饪,可为孕妈妈做丰富营养美味的饮食(可不是月子中心的大锅饭哦),每天可按照孕妈妈要求制定菜谱。非常适合无人来陪产的孕妈妈。我家适合喜欢安静的孕妈妈,没有闲杂人等,免去与他人同住的烦恼与麻烦。以民宿的价格享受宾馆的贴身服务,还等什么?
  本人提供的免费服务:来美咨询,如何入关?介绍华人产科医生丶陪同产检丶介绍代办美宝证件丶介绍月嫂等。
  本人提供的有偿服务:每日可口饮食,外出司机(孕妇可不必租车)。
  电话咨询:781-228-3764  国内加微信:497471599(注明:租房)

   我家位于尔湾治安极好的白人居住区,小区环境优雅安静,有免费游泳池,SPA,篮球场丶网球场等。无华人聚集区的治安隐患,邻里非常友善。本人以对待自己家人的诚心欢迎准妈妈入住,希望与妈妈们成为好朋友,一家人!
房子和小区照片请单独索取。
现在开始接受预定,仅有一个房间,机不可失!
附简单菜谱:1丶早餐:牛奶丶鸡蛋丶粥(白米丶小米丶杂粮)丶红薯丶山药丶芋头丶各式泡菜丶榨菜丶腐乳等。
            2丶主食:米饭丶馒头丶花卷丶包子丶面条丶南瓜饼等。
            3丶荤菜:红烧排骨丶红烧肉丶萝卜炖牛腩丶回锅肉丶梅菜扣肉丶水煮肉丶油焖大虾等。
            4丶素菜:各式凉拌菜丶清炒芥蓝丶香菇油菜丶手撕包菜丶蚝油生菜丶干煸花菜等。
           5丶加餐提供水果丶银耳红枣羹丶每日煲汤。
联系时请一定说明是在洛杉矶华人资讯网看到的,谢谢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9 14:58 , Processed in 0.05832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