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05|回复: 0

每周一问丨赴美生子如何选择城市和区域?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7

帖子

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1
发表于 2020-4-3 20: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选择什么城市
在美国有很多地方有月子中心,不仅仅是洛杉矶,还有纽约、旧金山、休斯顿、西雅图、圣何塞等等地方,但赴美生子家庭一般都首选洛杉矶,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洛杉矶性价比高。洛杉矶的赴美生子行业:发展最早,产业链最完整。

除此以外,首选洛杉矶还有几个原因:

1.洛杉矶华人多,没有语言障碍
洛杉矶的华人人口接近80万,各行各业都有众多华人从业人员,尤其是服务业,简单的中文沟通基本没问题。华人主要集中在科罗娜、尔湾、哈岗等区域,这些地方属于大洛杉矶地区的卫星城。
洛杉矶往来中国的航班最多,机票也比较便宜。很多地方都有中文标识,对于初到洛杉矶的赴美生子家庭很有帮助,中国的超市也比较多,很多中国的商品在这里也能买到。

2.常年天气良好,景色非常不错
中国的雾霾几乎已经覆盖了中东部地区,但洛杉矶的天气就不一样了,全年286天阳光普照,平均温度17.2℃。

3.购物、旅游去处多
美国是一个购物天堂,买买买绝对停不下来,尤其是赴美生子的家庭,不抱两箱战利品回家,就感觉白来美国一趟一样。不仅是时尚街区,还有一些特色的条骚市场,体验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洛杉矶的旅游景点也比较多,好莱坞、迪士尼、环球影城等等,都是强烈推荐去游玩的地方。

4.华人医生多,医生费用低
洛杉矶的华人医生比较多,白人医生也基本都配有中文助理,所以产检、分娩时的可以做到无障碍沟通。美国的医疗费用比较高,但洛杉矶与其他地区相比,有绝对的价钱优势,分娩可以便宜一半左右。


二、选择什么区域
美国跟中国不一样,本地人很少住在商业都市里,基本都住在环都市的卫星城。所以说是去美国洛杉矶生宝宝,其实是住在洛杉矶周围的小城镇里。洛杉矶主要有四个区域做月子中心和民宿生意的比较多,分别是阿凯迪亚区域、罗兰岗区域、库卡蒙格牧场区域和尔湾区域。这里把几个区域的优劣势跟大家分析一下,大家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

尔湾:月子中心聚集地,越来越多华人喜欢的城市,房价贵,学区房,生活方便,社区商业配套完善,但贵有贵的道理,华人区里面算是最好的,房屋街道社区都规划的很好,整体干净整洁,住在尔湾的华人相对其他华人区素质要高,家庭更殷实, 层次更高一档,离著名的南海岸购物中心也很近,离海边也近,温度常年事宜,度假胜地。

阿凯迪亚:是华人月子中心的发源地,也是传统的华人聚集区,早在20年前就成为中国大陆移民喜爱的一个城市,主要原因是当地高中很出名,以好学区和环境优美而著称,很适合未来家庭有移民计划的家庭在此购房,众多明星选择在此置业。阿凯迪亚的生活会比较方便,附近医院和医生选择较多,特别是华人医生选择多,区内医院很了解华人需求。但早年间由于同行恶意竞争,这里受到过当地政府的“关照”;另外这个地区一度成为中国富豪包养二奶的聚集区,有的地方甚至被称为“二奶村”。以阿凯迪亚为中心,附近城市有圣加布里埃尔、帕萨迪纳、蒙特雷帕克等。

罗兰岗:是华人的聚集地带,这里华人超市林立,各种方便华人生活的餐馆、医生诊所、美容院比比皆是。因为华人多,月子中心或民宿的选择也比较多,价格相对便宜,适合完全DIY的家庭和英语交流困难的家庭。该区域整体发展已处于成熟阶段,地理位置优越、生活配套设施完善、医疗条件优越,但是环境过于嘈杂,城市居民素质参差不齐。以罗兰岗为核心,附近城市有惠提尔、核桃市、钻石吧、哈仙达岗、富勒顿、西柯汶纳、艾尔蒙地、拉哈布拉、布雷亚等。

库卡蒙格牧场:老区,部分华人新楼盘,老墨很多,道路和房屋有新有旧,整体城市规划比较成熟,离十个门购物中心也很近。华人生活上不算特别方便但也不算差。一些中餐馆还是可以找到的,DIY生孩子不租车的话不建议这个区,因为出行不便。在这里找月子中心民宿还是不错的呢,周围有最著名的维多利亚花园(是个很现代化的商业中心)感觉还是很有的逛的。

更多问题,请进入河马赴美小程序或加微信咨询:mkquebec
1851__15784544631851.jpg


河马赴美(河马民宿)由上海交通大学MBA理事Martin创立,核心是:为不愿选择价格虚高的月子中心,或者因为带着大宝和老公陪产,不方便选择月子中心,也不想完全自己DIY的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高端民宿服务。我们的房东素质高,不计较,用自有产权的别墅,以民宿价格为孕妈提供月子中心的服务。所有可预订的别墅都在尔湾,并不断新增房源,所有房东经过尔湾房东联盟的大管家Martin本人的严格筛选,所有房型的交通,硬件,软装都符合要求,每年评选出最佳房东。品牌创立自以来,深得孕妈的好评!


6315__15784545066315.jpg


联系时请一定说明是在洛杉矶华人资讯网看到的,谢谢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9 13:46 , Processed in 0.061362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