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73|回复: 0

Allstate保险授权分公司 全美前三保险品牌 主营车险房险商业险

[复制链接]

25

主题

25

帖子

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5
发表于 2020-4-3 20: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是Allstate授权保险经纪,主营车险房险商业险,公司地址位于洛杉矶华人区Arcadia,我们说普通话,粤语,英语。
加客服微信即可快速咨询比价各类保险,我们承诺不收取任何咨询费用。
6710__15833761766710.jpg


因为经历过,所以更懂得
正是因为经历过初出留学时从房屋保险到汽车保险,从健康保险到人寿理财的困扰,所以我们希望用我们的经历和知识去帮助更多在美华人。
年轻并不代表无知
虽然我们足够年轻,但我们都是持照保险经纪,分别拥有长达3-10年的保险背景。也正因为我们年轻,我们才能致力于建立从知识普及到商家折扣,从保险客服到理赔协助的新型一站式服务平台,我们提供多语言服务,包括国语、粤语、以及英文,无论您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安心交由我们解决。  
一个关于中国人梦想
我们有一个关于海外中国人的梦想。在帮助海外华人解决保险问题的同时,尽我们所能地科普保险常识,理财知识,让海外的中国人尽快适应西方的保险环境和理财模式。这是我们创立公司的初衷和使命,即使力量渺小,但我们决不放弃。
类型 : 卖车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30 16:00 , Processed in 0.056211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