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37|回复: 0

美国留学申请及留学后学习管理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2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0
发表于 2020-4-3 20: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曾就职于美国大学申请咨询机构,熟知美国教育体系,中学,高中课程,加州尔湾及附近城市私立,公立中学,高中申请,以及全美各地中学,高中,大学申请过程。
很多国内家长反映,想送孩子来美国留学,但是担心孩子离开父母,没有可靠的人近距离管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而迟迟下不了决心。本人已经为数十名学生办理留学申请并持续管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成为家长与学生留学生活之间的桥梁。目前有两名学生父母托人介绍,将孩子从大型升学机构转轨,由我管理,经过半个学期的努力,一名学生的数学成绩由D提高到B。学生的妈妈非常满意,说没想到自己认为数学不开窍的孩子成绩能提高这么快;另一名学生的ACT成绩由20提高到32。 我的信条是耐心与信心,让父母放心,让孩子开心。
如果您的孩子需要留学服务与留学后学习管理,欢迎与我联系。
联系人:周老师
我的电话:510-4029910
email:zhoufd@gmail.com
微信ID:hannazfd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18:57 , Processed in 0.05545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