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67|回复: 0

2019Areteem数学夏令营招生开启!超级早鸟价最高优惠$600

[复制链接]

25

主题

25

帖子

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5
发表于 2020-4-3 20: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暑假,让您的孩子也来Areteem夏令营吧!这将是见证您的孩子成长奇迹的一个机会!善于规划的家长们对于娃们夏令营的安排,广泛考察自然必不可少,这里给大家推荐孩子收获最大丶对未来成长最有帮助丶性价比最高丶课程设置最合理的——Areteem数学科学夏令营。Areteem学院注重因材施教,调动培养学生的兴趣,激发学生内在的动力,充分开发学生的潜力。
以王锋博士为首的Areteem教师团队多年来花费大量心血打造出有效的系统,成功地发现有潜质的学生,并将他们从入门程度培养成名校英才。在Areteem夏令营,既有为志在各种数学科学竞赛中夺冠的牛娃设计的培训计划,也有为拓展知识面,开阔视野,领略数学科学领域无穷奥妙的非竞技型少男少女们设计的探索乐园。竞赛数学丶趣味数学丶课题研究丶科学幻想,不一而足。

熟悉王锋老师和Areteem Math Zoom的同学和家长就不用多介绍啦,作为我们的铁杆粉丝,每年孩子都会在Areteem集训营里渡过充实的暑假,回到学校成绩猛增,孩子自信爆棚,竞赛成绩进步,孩子的沟通表达能力丶独立自主能力都会明显增长!和有着共同爱好的同龄人建立受益终生的友谊,提前打造名校朋友圈。要用一句话概括Areteem夏令营的长处,那就是——从这里走出的娃们都有很“耀眼的前程”。

把孩子的暑期安排在Areteem的夏令营,让孩子跟随名师,挖掘潜力,提升自身的学术能力和领导能力,树立高远的志向,争取名师的推荐,参与国际赛事的洗礼,以崭新的视角看学习丶看大学申请丶看名校校园丶看世界丶看未来!他们会找到一把钥匙,开启智慧殿堂,由内而外发现自己丶突破自己丶成就自己,感受难以名状的幸福,那是在高峰之巅的智者才有资格享受的乐趣!



Areteem夏令营采取的教学模式是美国顶尖私校
极为推崇的 Harkness Table互动课堂教学





精彩纷呈的课后活动让学员们尽情享受暑假
还能收获终身难忘的友谊

寄宿营在名校的吃住安排家长们尽可放心
和朋友们一起进餐比在家里吃得还多哟!
Areteem夏令营,终生难忘的智慧之旅!在美国东西两岸等你来!

2019 Areteem学术夏令营详细信息
A. 三周寄宿或走读营
2019年6月16日-7月5日
美国东部华盛顿特区,Georgetown University

2019年7月21日-8月9日
美国西部南加州地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UCSD)

B. 两周走读营
2019年6月3日-6月14日, 周一到周五上课
美国芝加哥,5700 College Rd, Lisle, IL near Chicago, IL

2019年7月8日-7月19日, 周一到周五上课
美国北加州圣何塞地区
最后,各种夏令营选择多多,一定要分清良莠,经过正式教育资质认证的机构才值得你信任哦!
Areteem Summer Camp可是为数不多的经过美国教育资质认证机构WASC(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 and College美国西部学校和学院教育联盟)认证的夏令营。还是全美大学Naviance推荐的Enrichment Programs.(Naviance是美国高中学生在递交美国大学申请时所普遍使用的一个平台系统,它可以帮助申请者向目标大学发送对应申请材料:包括Transcripts丶Counselor Report丶Mid-Year Report和高中完整学期报告等等。)

报名优惠Here are some discounts for you
1. 2019年2月28日前报名三周寄宿营可立即享受400美金超级早鸟价优惠,三周走读营300美金优惠,两周走读营也有200美金优惠。
2. 如果你符合以下条件,还可以在超级早鸟价基础上再获得优惠:
过去参加过Areteem夏令营的学生再减100-200美金
介绍朋友或者兄弟姊妹一起参加,每人将获得100美金的代金券,可用于下一次Areteem在线课程或者冬令营的购买。具体实施细则参照Areteem“好朋友”计划。
3. 如需获得团购优惠,请致电949-305-1705咨询或添加Areteem官方客服微信号Areteemhelpdesk.

报名网站:https://classes.areteem.org/course/index.php?categoryid=24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11:14 , Processed in 0.06956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