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78|回复: 0

海外申请亲属移民NVC电子流程详解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9
发表于 2020-1-3 21: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2018年海外申请亲属移民,案件到NVC(National Visa Center)的环节您会发现需要所有的资料全部提供电子上传。
比如出生公证书丶结婚公证书和无犯罪公证书及您的税单工资单等,无一例外,都需要扫描电子版。在NVC官方网站上有详细的介绍:“如何上传材料到领事电子申请中心”,内容如下:

如何上传材料到领事电子申请中心
1.把您所扫描的高质量的文件用 PDF 的格式保存在您的电脑。文件的大小必须小于 2MB。命
名您所扫描的公证书或者经济担保文件。
2.用国家签证中心给您的档案号码和收据号码登录领事电子申请中心的网 ceac.state.gov/iv。
点击“文件”,在新的页面上点击右边的“经济担保书及相关经济材料”并上传您的经济
文件, 或者点击 “公证文件”并上传您的公证书。
3.点击 “添加附件”上传您的文件,在下拉菜单选择文件名称,点击“浏览”并选取您之前
保存在您的电脑上的 PDF 格式的文件,并点击“上传”。
所有需要的文件都要按照上面的步骤处理。每位移民申请人都必须按此方式上传材料。当您
档案里所有申请人的材料都上传完毕,点击“提交材料”的按键。您的上传材料的状态就会
从“已上传”转到“已提交”。只有在“已提交”的状态我们才能浏览您的材料。

并且,在上传电子版的说明书上详细列出了以下五种要求:
1丶上传的文件尺寸最大要求不能超过2MB;
2丶尽可能的将同类文件(比如税单等)集合在一个PDF文件里面;
3丶翻译的文件跟原件要放在一个PDF文件里面;
4丶要求PDF的文件清晰度必须要大于等于150DPI(不清楚的文件无法通过);
5丶带密码保护的PDF文件不予接受。
这是明文要求,但是,注意有一行小字细心的朋友有没有注意到:
Refer to Scanning and Uploading tips for additional details.
点击链接进去,又有了好多的要求,比如不能邮寄,尽可能的上传彩色原件,图片的质量要求等等。

好吧,您的英文够好,然后加上翻译软件,这些都不是问题了,上传了,等一个月又回复了一堆message,
比如,需要收入证明丶文件必须垂直向下,有漏页,有电子扫描断页,有不清晰需要重传……
还有,没有收入证明,没有报税,要做解释信,不知道如何下笔,但是NVC不依不饶,缺一不可……
还有,添加家庭成员,是不是要做I-864A,联合担保人需要什么资料?怎么把70页的文件压缩到一个不到2MB的PDF……

其实移民局的说明书包括NVC的流程介绍都是很详细,但是如果您不是专业的,总会有这样那样的要求满足不了他们最终的需要。是不是把时间都浪费在这里了?
这就是为什么NVC来信我们只需要三个月就让客户拿到面谈信,而您一而再再而三的补件却达不到他们的要求?

这些痛点我说出来跟您感觉到的是不是一样,因为我们就是这样一步步成长起来的。谁也不是天生就会,那做移民的就是case by case,一个案子一个案子的打磨到今天,就好比刚毕业的中医不受待见,一介绍说是老中医各个都顶礼膜拜,为什么?见多识广呗,行业积累呗,就是这些,感觉没什么,累积起来量变到质变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我们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打磨,用了几百个同类型又不同个体的案件揣摩和比较,是不是经验,需不需要付费?
今天的福利来了,这套电子上传,我们打破常规,用与时俱进的青年人的眼光和独到的专业视角来处理您的案件,
只需要299美金!!!
您没有看错,一顿海底捞火锅的价格,不让您吃亏,不让您浪费宝贵时间,不让您走弯路,不让您在移民的道路上添堵和内心纠结。
您要不要?全套电子上传299美金。全洛杉矶最低的价格,全洛城最专业的亲属移民团队。您要不要还在犹豫?

看到这里,再送一波福利,全套P4(广领馆面谈)的服务:体检表格制作丶预约体检丶重约面谈时间丶注册取件地址丶广领馆面谈注意事项丶面谈技巧丶面谈培训丶缴费丶入境协助丶跟踪绿卡等等,全套只要199美金。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等什么?
抓起电话,就是现在,跟我们联系!不犹豫,不纠结!别跟自己的绿卡较劲!全套只要199美金!!!

打电话,加微信,我就在ROSEMEAD(柔似蜜)恭候您的到来!
衷心祝愿您全家尽快来美团聚!期待您早日实现美国梦!

需预约!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02:13 , Processed in 0.05176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