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963|回复: 0

纽约州宣布减税新政 惠及小企业及中低收入家庭

[复制链接]

3

主题

4

帖子

21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5
发表于 2022-1-8 09: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纽约州宣布减税新政 惠及小企业及中低收入家庭

2022年1月5日,纽约州长霍楚颁布新的税收减免政策。

1月5日(周三),纽约州长霍楚宣布了2022年新的税收减免政策,将为纽约州数千小企业和数百万中产阶级提供税收减免
新的税收减免政策,包括扩大小企业税收减免申请范围,加速中产阶级减税计划,以及中低收入个人财产税退税计划。
扩大小企业税收减免申请范围
COVID-19疫病对小企业的打击尤为严重。新的税收减免政策,将通过扩大申请范围,并增加纳税申报调整(tax return adjustment),即允许小企业在计算应缴税款之前,在总收入(gross income)中减去其净营业收入(net business income)一定百分比的金额,以减少需要计入纳税的总收入。
根据纽约州当前的税法,收入低于25万美元的独资企业(sole proprietorships)和农场企业(farm businesses),可在总收入中减去5%的净营业收入额度,每年仅惠及5千名纳税人。
霍楚新的小企业税收减免计划,将申请标准调整到纽约州收入不超过150万美元的实体企业(entities)。该计划预计将为纽约州19万5千家小企业,提供总额为1亿美元的税收减免。
加速中产阶级减税计划
2018年,纽约开始分阶段实施中产阶级减税(Middle Class Tax Cuts),计划在2025年之前全面实施减税。
在纽约经济受中共病毒(COVID-19)的冲击下,霍楚决定加速为纽约中产阶级提供12亿美元的中产阶级减税计划,提前2年提供减税的全部福利,即在2023纳税年度(2023 tax year),实施全面的中产阶级税收减免,将惠及610万纽约人。
中低收入个人财产税退税
州长新的财产税退税计划,将惠及超过200万居住在纽约的符合条件的房主。
在COVID-19疫情造成的通货膨胀影响下,超市物价上涨、加油站油价上涨,霍楚表示,将通过总额为10亿美元的“财产税退税计划”(property tax rebate program),将税款返还给中低收入家庭,为纽约居民提供急需的救济。
霍楚强调,“数以百万计的纽约人,尤其是小企业主、中产阶级家庭和我们的老年人社区,在过去两年的经济灾难中受到了沉重打击。”“我们不仅要减少纽约人的税收负担,而且要想办法,把钱放回他们的口袋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美国论坛纽约华人网

GMT+8, 2024-3-29 16:28 , Processed in 0.0380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BBSHOUSTON X3.4

© 2001-20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