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624|回复: 0

美国油价直奔3美元 专家:不必太张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4

帖子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1
发表于 2018-5-14 1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油价直奔3美元 专家:不必太紧张更新: 2018年05月14日 4:29 AM   :
人气:1851
美国汽油均价近日达到每加仑2.86美元,个别州已突破3美元。油价上涨或影响即将到来的夏季出行,也有专家认为,由于美国经济同时增长,人们不必过于担心油价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图为南加州一家Costco加油站。(季媛/大纪元)




I世界原[size=1.125]油价格达到每桶70美元以来,美国汽油均价近日达到每加仑2.86美元,个别州突破了3美元。油价上涨或影响即将到来的夏季出行,也有专家认为,伴随[size=1.125]美国经济的同时增长,人们不必过于担心[size=1.125]油价对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
《华尔街日报》报导,截至上周末(11日),美国汽油均价约为2.86美元/加仑,加州和华盛顿州的油价已突破3美元,分别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4%和17%。
分析指,去年开始[size=1.125]美国经济的增长已经提升了消费者对汽油的需求量,这个势头如果继续保持,美国人对汽油的消费量将继续增长。然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对出产量的控制,造成世界油价上涨,这对美国经济带来影响,消费者、航空公司、货运公司等的生活或运营成本会增加。
牛津经济学美国首席经济师Gregory Daco说,随着夏日驾车季的到来,油价已经增长的相当高,这可能会影响美国人的可支付收入和支出比例。
油价上涨还可能为通胀和利率带来压力。摩根士坦利预计今年美国汽油均价可能达到2.96美元,意味着人们在其它方面的消费支出将会减少。



2014年全球油价大跌后,消费者支出增加,开始购买宽体但油耗效能低的轿车。直到2016年,美国部分地区的油价跌到了每加仑1美元。
对于油价的上涨,一些经济学家同时指出另一个现象,即美国自产石油的增长。美国目前已经成为全球主要的原油和燃料供应国,达到周产石油1070万桶,其中大部分用于出口。
油价信息服务组织的全球能源分析师Tom Kloza说,当油价上涨后,人们忽视了美国可以让自己的石油产量翻一倍的能力,“答案在于如何达到收支平衡,目前我们已经是石油出口大国”。
Reginer Valero能源公司代表说,他们不认为油价上涨会影响消费者的需求量,除非原油价格达到每桶80美元到100美元。
油价跟踪软件GasBuddy的分析师Patrick DeHaan说:“3美元的油价只是个小坎儿,你们会跃过去的,但如果达到4美元将变得较难逾越。”
[size=1.125]美国油价要达到2008年的4.11美元的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燃料批发商Sunoco LP的首席商务官Karl Fails说:“重要的不仅是油价,还要看它会持续多久。我们对目前的美国经济走势感觉很好,我想油价上涨对需求的影响将是有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美国论坛纽约华人网

GMT+8, 2024-3-29 03:30 , Processed in 0.04632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BBSHOUSTON X3.4

© 2001-20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