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153|回复: 0

房祖名多次点赞周冬雨,真的有情况了吗?(组图)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4

帖子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1
发表于 2018-5-13 12: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ize=0.9em]房祖名多次点赞周冬雨,真的有情况了吗?(组图)


近日,有网友发现房祖名在社交平台上多次点赞周冬雨的内容,似乎是每一次都风雨无阻的点赞,真是令人意外。毕竟房祖名和周冬雨在生活中从未听说有什么交集,两人之前也没有合作过,甚至周冬雨都没有和成龙有过合作,那么房祖名和周冬雨是因为什么关系这么好的呢?



这一点让许多网友感到好奇,不过明星之间有交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之后有网友说:“他根本不喜欢辣妹型啊,他的几段恋爱都是跟古灵精怪的瘦白平妹子啊, 戴佩妮,薛凯琪,还有疑似的郭采洁。”

这么一说,似乎还真是有点道理,房祖名作为成龙的儿子,当年的恋情也是人尽皆知传的沸沸扬扬,下面就来回顾一下房祖名当年的几段恋情,不知道能否从其中发现和周冬雨有关的蛛丝马迹?

在房祖名的众多绯闻女友中,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大概是传出绯闻比较早的一个了。



当年谢霆锋和房祖名是好友,介绍自己的妹妹给房祖名认识也再正常不过,因此两人自然而然的便传出了绯闻,可是他们的传言没有多久,谢婷婷被拍到和新男友出行,有关房祖名的传闻就不攻自破了。

2002年官恩娜刚刚留学回国时才认识了房祖名,两人交换电话后房祖名主动追求女方,虽然官恩娜比房祖名年龄大4岁,也不阻碍发展,房祖名曾在公开合场大赞官恩娜可爱。



而且官恩娜也曾透露交往时最喜欢男友的短信,所以媒体猜测房祖名这一招最合她心意了,所以才能迅速追到了官恩娜。

2005年,房祖名与薛凯琪因拍摄电影《早熟》认识,甚至两人互献银幕初吻。之后房祖名展开追求攻势,只不过薛凯琪似乎并没有动心,只与他保持朋友关系。



一直到06年8月,薛凯琪在生日会上自曝与房祖名同游日本。薛凯琪也因此成为与房祖名传言时间最长的绯闻女友。

后来直到2010年,房祖名和阿娇的恋情也是有点扑朔迷离,而原因当然是因为没有受到男女主角的肯定,但是作为父亲,成龙却在房祖名和阿娇闹绯闻时说漏了嘴。



成龙在采访时说:“他现在中意阿娇,就只好让他钟意好了,反正是身在娱乐圈,都会很快啦!”

虽然收到了成龙的肯定,但是很显然那个时候的成龙并没有看好他们恋情,还说“会很快啦。”



现在看来,周冬雨确实和几位女孩子差不多,都是古灵精怪干净利落的女明星,虽然年纪还小但是周冬雨的可爱大概也是很多男生喜欢的地方,所以此次房祖名毫不避讳的频频点赞周冬雨,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美国论坛纽约华人网

GMT+8, 2024-3-29 20:15 , Processed in 0.05077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BBSHOUSTON X3.4

© 2001-20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