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发表于 2018-5-16 06:51:18

移民局宣布本财年H-1B数据录入已完成,我的H-1B还有希望吗?

移民局宣布本财年H-1B数据录入已完成,我的H-1B还有希望吗?OneCareer 2018-05-16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ccffwyAUtWlx41U54LnCpdXlFxnB3v6Nou9fP3oqAT7RWsRlGvXXWAsico5ZhE96dBmyVjFmVc8V49NHp9treibg/640?wx_fmt=gif移民局于5月15日公布了最新消息,2019财年所有被抽中的H-1B申请已经完成数据录入工作,移民局也将开始陆续退回未抽中的包裹。申请者请以收到Receipt Notice(代表被抽中)或者收到被退回的申请Case(代表未被抽中)为准。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cffwyAUtWnpJlmEEia6fIJkICZuic6jn71cfjU3wQWtvRicLDTMkZEkxcQaiaQiasyxtfCQ8sLJq8NW2QEP1jL1cUQ/640?wx_fmt=png(图片来源:USCIS官网)
https://www.uscis.gov/news/alerts/uscis-completes-data-entry-fiscal-year-2019-h-1b-cap-subject-petitions
那么接下来大家的问题来了!
Q&A1Q:如果截止现在我还没有看到任何中签迹象,是不是我今年的H-1B就没戏了?
A:不是!按照以往的经验,接下来的一到两周内依然会可能收到移民局的受理收据(receipt notice)。而且,往年也发生过收到收据后申请支票才被兑现的情况,所以即使到今天支票也没有被兑现的小伙伴也无需完全放弃希望!
2Q:移民局何时会开始退回未被受理的申请包裹?
A:目前移民局给出的官方回应是“尚未确定时间节点”。所有被退回包裹都是以平邮方式邮寄,也不提供追踪单号。但根据往年经验,一般律所会从六月中上旬陆续收到被退回包裹,而移民局也会在邮寄出所有包裹后在官网发布通知。
3Q:律所还没有收到Receipt Notice,老板或者财务又不愿意帮我查支票是否兑现,学校也不提供SEVIS状态查询,我还有什么途径能了解自己是否中签?
A:还可以自己靠自己!请OPT9月30日前过期的同学参考此方法(H1B已经有人中签了!自查方法还不快试试!)还可以直接拨打SEVIS系统电话703-603-3400,选择1-2-1,提供自己的姓名、生日、学校和SEVIS号码,就会有工作人员为你查询状态。
4Q:如果我已经确认自己中签,是不是就可以高枕无忧坐等获批了?
A:并不是!如果你处于OPT阶段,就要要检查一下自己的OPT结束时间,如果OPT结束时间没有延续到9月30日,但你又有要继续工作的需求,就需要自己向学校申请延长OPT,如果未能及时申请Cap-Gap将有可能面临身份失效。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cffwyAUtWnpJlmEEia6fIJkICZuic6jn7KUONp6F7FnCCrFjPw2OsqbInXfdUFHkPnM7pjp2icpBT0Bdg0lS5fSQ/640?wx_fmt=png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Nstlbv4EkkJW28CI90deT0kia8zdE78sic5spusdp9oO7rWBUnqGBJn3LIkv4JXxvQVeGlXgysME5nqEyuSy9F8g/640?wx_fmt=gif关于H1B的文章
[*]移民局公布今年H1B申请已超过名额|附今年H1B重要时间点和H1B 大事件一览
[*]重磅!美移民局新政波及FJM签证持有者,18年8月9日起正式实施
[*]H1B现在没消息不代表没戏,USCIS处理case进度原来是这样的!!附H1B状态查看说明
[*]H1B已经有人中签了!自查方法还不快试试!
[*]2018年H-1B抽签在即,加急服务暂停,如何最快知晓中签?


近期热门实习项目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cffwyAUtWnpJlmEEia6fIJkICZuic6jn7kRfO4agBd9eibvOgmrkrn7ibWxia51G9ezh0iczfZQIVYAME5YVJUo9yxA/640?wx_fmt=png
我们的服务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cffwyAUtWlx41U54LnCpdXlFxnB3v6NwF5JVXWz6eia4blqMmMgy4iaLQZWoxbWTUOOtfibDpWibtKNLAV4rMFyzg/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cffwyAUtWlx41U54LnCpdXlFxnB3v6NyBtQaPJfD3X5zpp3IYhiasXL7AxO8h9iam0htV1ricg72kfAvpMPMicSRw/640?wx_fmt=png咨询小助手VIP定制项目保实习/保OFFER项目 精品培训课程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cffwyAUtWlx41U54LnCpdXlFxnB3v6NicYqa9TIsmpvsKFzIegGqdcqibyGLmu8zK90zAnDvP9ViayG2Xy0s5oibw/640?wx_fmt=jpeg
长按二维码咨询

3阅读 803
投诉



留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移民局宣布本财年H-1B数据录入已完成,我的H-1B还有希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