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16|回复: 0

马斯克急关推特办公室 又贴墓碑照掀迷因热潮

[复制链接]

569

主题

576

帖子

309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92
发表于 2022-11-18 21: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斯克急关推特办公室 又贴墓碑照掀迷因热潮文章来源: 镜周刊 于 2022-11-18 14:23:00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A- A A+不少员工不接受马斯克提出的“Twitter 2.0”提议,纷纷宁愿离职走人。
image.png
马斯克又贴出一张“推特墓碑照”不仅登推特热门话题,也掀起网友纷纷製作迷因图讽刺马斯克杀死推特。
image.png
全球首富马斯克(Elon Musk)接管推特后,祭出激烈改革计划,却让不少留下来的员工不买帐,纷纷婉拒继续替新老闆卖力,马斯克因此无预警宣布关闭办公室直至21日,随后马斯克又贴出一张“推特墓碑照”不仅登推特热门话题,也掀起网友纷纷製作迷因图讽刺马斯克杀死推特。据《BBC》报道,推特17日无预警向员工发出公告,宣布关闭办公室且暂停所有员工的门禁卡权限,直至21日才会重新开启,但却未明言此举背后的理由,该公告还提醒员工“遵守公司政策,避免在社交媒体、媒体或其他地方讨论公司的机密信息”。而就在推特关闭办公室之际,有迹象显现有大量员工因不接受新条款而走人。在马斯克接管推特前,该公司拥有7,500名员工,不过已有一半人已离职。一位不愿具名的前推特员工直言,待事情有结果时,可能会剩下不到2,000人,他补充说道,在他过去待的团队全数遭解雇。另一名员工表示,即使他准备好长时间工作,但还是选择离职,“不想为多次透过电子邮件或推文威胁员工的人工作”。针对马斯克向约3,750名推特员工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们限时决定是否要留在公司从事“长时间且高强度工作”,若做不到就领资遣费走人。据《纽约时报》报道,消息人士声称,有数百人已表明不愿留下来为“Twitter 2.0”卖力;另有人指出,高达75%员工宁可离职。据悉,由于接受马斯克提议的人太少,以至于他和其他高阶主管正亲自说服“关键”人员留下。科技线记者透露,有推特员工透露,有高达75%人宁可离职,也不想做高强度且长时间的工作。
image.png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18 06:03 , Processed in 0.065866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