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58|回复: 0

十所加州大学近48,000名教职工大罢工!原因是薪酬实在太

[复制链接]

563

主题

570

帖子

304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46
发表于 2022-11-14 17: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所加州大学近48,000名教职工大罢工!原因是薪酬实在太低,简直是“贫困”水平
image.png
周一(11 月 14 日),10 所 UC 加州大学爆发大规模罢工事件,有近 48,000 名教职工参与。其中不少人走上街头游行,手举大标语喊话校方,要求提高堪称“贫困”的工资水平。
此次罢工开始于早八点,在八点前的一个小时,许多校园街道上就已经满是举着抗议标语的人们。这些教职工包括助教、研究人员、博士后学者、准教授和导师等,他们表示,其中一些人的薪水太低,以至于都负担不起校园附近或校园内的住房。UAW 工会要求加州大学提高工资,这样职工们就可以摆脱他们“贫困”水平工资。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师兼工会成员 Michael Dean 表示:“通货膨胀以巨大的方式侵蚀了我们的收入。”到目前为止,大学提出的涨薪甚至不符合通货膨胀率,“相当于实际减薪”。对于此次罢工,加州大学发出一篇声明进行回应,声明中表示,校方愿意继续真诚进行谈判。“我们的校园一直希望减轻罢工对学生的影响,尽可能确保教学和研究的连续性。”声明还表示,在罢工之前,大学已和工会在很多方面达成初步协议,包括充满尊重的工作环境以及健康和安全问题等。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11:24 , Processed in 0.057478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