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60|回复: 0

Lyft大裁员,亚马逊冻结招聘…科技行业寒冬来了?

[复制链接]

564

主题

571

帖子

305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51
发表于 2022-11-3 18: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yft大裁员,亚马逊冻结招聘…科技行业寒冬来了?文章来源: 美国中文网 于 2022-11-03 17:21:16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美国中文网据NBC报道]  在NBC新闻获得的一封电邮中,Lyft高管对全体员工表示,在“经济面临几项挑战”的情况下,公司正在“精简”,有必要裁员。
  高管们写道:“我们可能在明年某个时候面临经济衰退,共享乘车的保险成本正在上升。”他们指出,该公司各部门都面临裁员。
  Lyft准备在下周一发布最新的季度收益报告,裁员计划并未影响其对第三季度和全年收益的预期。
  该公司在周四的备案文件中表示:“我们对业务的整体发展轨迹充满信心。”
 不过,Lyft的声明反映出科技行业冻结招聘和裁员的大趋势。亚马逊周四宣布,将暂停公司人员招聘,原因是经济日益“不确定”,以及近年来招聘的大量新员工。

  亚马逊人力资源总监加莱蒂(Beth]  与此同时,支付公司Stripe周四宣布裁员14%,相当于约1100名员工。Strip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科里森(Patrick Collison)在给员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周二,一位前财政部长表示,美国面临‘75年来最复杂的一系列宏观经济挑战’,许多发达国家似乎正走向衰退。我们认为,2022年代表着一种不同经济气候的开始。”
  在疫情大部分时期保持着迅猛增长的科技行业,受到利率上升和经济减速等因素影响,正面临严峻挑战。
 据CNBC报道,其他宣布裁员的科技公司包括Netflix、Spotify、Coinbase和Shopify,而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和Facebook的所有者Meta等其他公司最近都实施了成本削减措施。
  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他表示:“这只是这些公司合理调整成本结构的第一步。”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9 00:53 , Processed in 0.05205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