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15|回复: 0

加州汽油初见降价 未来几周或续下调

[复制链接]

564

主题

571

帖子

305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51
发表于 2022-10-10 16: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州汽油初见降价 未来几周或续下调
id13842071-GettyImages-1241462511-e1665367226473.jpg 加州洛杉矶一处加油站的汽油价格。
在全美其它地区汽油价格不变的大环境中,加州油价一个多月来持续攀升,引起人们忧惧。而周五(7日),加州油价一个多月来首现下降。
当日洛杉矶长滩都市区汽油价格,从周四的每加仑6.436美元下降到6.399美元,降幅3.7美分;这一价格仍比前一周高1.3美分,比上月同期高0.94美元。
过去一个月,加州油价上涨的部分原因是有六家炼油厂同时进行维护或维修。如今油价下降,可能是部分炼油厂复产,有更多汽油供应从州外进来,而且,加州提前使用了冬季混合汽油。
油价追踪网站GasBuddy首席原油分析师德汉(Patrick De Haan)指出,加州的汽油现货价格周三下降1.25美元/加仑,这很可能是加油站价格下降的预兆。
但就在加州油价刚刚下降的时候,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及其它产油国家组成的“欧佩克+”(OPEC+)却打算将石油产量每天削减200万桶。美国总统乔‧拜登对此表示失望,但表示会探索其它选择。
尽管有欧佩克等组织减产带来的影响,德汉估计,未来几周加州油价可能仍会继续下降,南加地区油价降价幅度可能在50美分~1美元,北加旧金山湾区降价幅度在10~30美分。而全美其它地区,除芝加哥周边地区有25~50美分的降幅外,可能会出现5~30美分的价格上涨。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能源研究所所长塞维林‧博伦斯坦(Severin Borenstein)近日接受政治新闻媒体“政客”(Politico)采访时表示,欧佩克的决定所带来的油价上涨,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在加油站显现出来。在此之前,加州这一周的油价可能已下降50美分/加仑。
民主党人担心,加州油价上涨可能影响到中期选举。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上周呼吁立法机构通过法案,对石油公司征收暴利税,他认为,石油公司需要解释为何油价如此之高。
加州能源委员会主席大卫‧霍克希尔德(David Hochschild)周三同样发表声明说,炼油厂维护问题并不能完全解释加州汽油的高成本。
加州第34区(洛杉矶)国会议员吉米‧戈麦斯(Jimmy Gomez)周五也发推说,“尽管原油价格并未上涨,加州油价却在上涨。有些事情不对劲,加州人有权知道原因。”他和31位同事当日已联名致信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要求调查加州炼油厂可能存在的反竞争做法。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9 04:59 , Processed in 0.058888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