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22|回复: 0

有钱人的烦恼!名下房产实在太多,Kris Jenner已经忘记自己...

[复制链接]

572

主题

579

帖子

31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05
发表于 2022-9-25 20: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周四,Kris Jenner带着网友们来到了她在比弗利山庄的公寓,可并没有带着大家参观一下,因为她甚至忘记这套房子在自己的名下了。
image.png
当38岁的Khloé Kardashian问妈妈最后一次来这里是什么时候,Kris Jenner的回答简直让网友惊掉下巴。“这是我包装圣诞礼物的地方。或许我是因为太过富有,以至于我忘了自己在什么地方还有房产”,然后便模仿英国口音说,“哦,我在比弗利山庄还有一套公寓,我都忘记了”。
随后她解释道,买下这套公寓是为了更接近她的母亲Mary Jo“MJ”Campbell和表姐Cici Busse,因为她们在这附近也有房产。接下来Kris Jenner便带着Khloé Kardashian清理公寓内几乎没用过的冰箱,里面存放了很多食物和20多瓶香槟 。而且应该是因为太久没来,Kris Jenner甚至忘记该如何处理公寓的垃圾了。
image.png
对于上述种种发言,网友们更是羡慕嫉妒恨。“我也想和她一样富有,以至于自己忘了在比弗利山庄还买过房子,里面有喝不完的香槟”。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3 15:28 , Processed in 0.057091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