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29|回复: 0

加州通过全美首个儿童网络安全法案

[复制链接]

571

主题

578

帖子

310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00
发表于 2022-9-16 18: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州通过全美首个儿童网络安全法案
image.png
由于学龄儿童开始了独立上网,而且可能无人看管他们,因此面对互联网安全风险问题。
周四(9月15日),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签署了一项法案,要求科技公司在设计其平台时,考虑到儿童的福祉,并为18岁以下用户,采用最高的默认隐私设置。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导,提出该法案的奥克兰民主党议员巴菲‧威克斯(Buffy Wicks)说,这项法案使加州成为第一个迫使社交媒体公司,为使用其应用程序和网站的儿童建立安全护栏的州,此举可能促使科技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采取类似的保护措施。
威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两个年轻女孩的母亲,我希望尽力确保硅谷最强大的公司,考虑儿童的最佳利益,重新设计其产品。”
她的法案AB2273,也称为“加州适龄设计规范法案”,今年夏天,在压倒性的两党支持下,获得了通过。
该法案制定了一个适合年龄的设计规范,禁止科技公司使用儿童的在线数据,如他们搜索的词汇,或以其它方式对他们进行分析,以推动宣传有害内容的算法。这些公司还将被要求,自动向未成年用户提供最高的隐私设置。
倡导该法案的隐私和行为健康专家说,在过去20年里,对科技公司缺乏监管,助长了年轻人的心理健康疾病,包括纠结于身体形象、抑郁症、焦虑症、自杀意念和数字行为成瘾。
总部设在旧金山的Common Sense Media的首席执行官吉姆‧斯泰尔(Jim Steyer),在一份声明中说:“每天孩子们都在浏览网络世界,并面临着操纵性设计和令人上瘾的功能。我们认识到,这项法案只是保护儿童上网的长期努力中的一个步骤。但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而且时间是关键。”
该法案遭到了代表大型科技公司的协会的反对。他们认为,只有州检察长拥有执行该法案的权力,因此他们可以有机会纠正错误,并将法律解释与州监管机构进行比较。
去年秋天,Facebook的一名前雇员泄露了一项研究,发现相当比例的青少年,说这个平台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17%的女孩说使用该平台,会使饮食失调的情况恶化;13.5%的女孩说该平台,使她们的自杀念头更强烈。该公司进行了反击,创始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说,进行这样的研究,是为了了解其产品的影响,并积极主动地设计安全功能。



id13826670-150647-600x400.jpg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18 14:49 , Processed in 0.05804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