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73|回复: 0

加州污染最严重的城市有哪些?

[复制链接]

569

主题

576

帖子

309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92
发表于 2022-9-12 17: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州污染最严重的城市有哪些?
image.png
加州许多城市在全美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列。图为加州长滩( Long Beach)沿岸的建筑群。
尽管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加州是美国污染最轻的州之一,但它的许多城市却在全美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列。
据《国会山报》(The Hill)报导,美国肺脏协会(American Lung Association)2022年空气状况(2022 State of the Air)报告对美国各地的空气污染进行了监测,以确定最清洁和污染最严重的居住地。该排名是按照臭氧污染(烟雾)、全年颗粒污染(煤烟)和短期颗粒污染三种类型来进行的。
金州的许多大城市都被列入污染最严重的城市名单,根据美国肺脏协会的说法,这可能会加大对身体的不利影响,增加哮喘、儿童出生缺陷和各种肺癌的风险。
除非另有说明,所有城市都在加州
臭氧污染排名
1. 洛杉矶-长滩(Los Angeles-Long Beach)
2. 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
3. 维沙利亚(Visalia)
4. 弗雷斯诺-马德拉-汉福(Fresno-Madera-Hanford)
5.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Phoenix)
6. 圣地亚哥-丘拉维斯塔-卡尔斯巴德(San Diego-Chula Vista-Carlsbad)
7. 科罗拉多州丹佛-奥罗拉(Denver-Aurora)
8. 德州休斯顿-伍德兰(Houston-The Woodlands)
9. 沙加缅度-罗斯维尔(Sacramento-Roseville)
10. 犹他州盐湖城-普罗沃-奥勒姆(Salt Lake City-Provo-Orem)
按全年颗粒污染排名:
1. 贝克斯菲尔德
2. 弗雷斯诺-马德拉-汉福
3. 维沙利亚
4. 圣荷西-旧金山-奥克兰(San Jose-San Francisco-Oakland)
5. 洛杉矶-长滩
6. 俄勒冈州梅德福德-格兰茨帕斯(Medford-Grants Pass)
7. 阿肯色州费尔班克斯(Fairbanks)
8.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9. 奇诺(Chico)
10. 埃尔森特罗(El Centro)


按短期颗粒污染排名:
1. 弗雷斯诺-马德拉-汉福
2. 贝克斯菲尔德
3. 阿肯色州费尔班克斯
4. 圣荷西-旧金山-奥克兰
5. 瑞丁-瑞德布来弗(Redding-Red Bluff)
6. 奇诺
7. 沙加缅度-罗斯维尔
8. 洛杉矶-长滩
9. 维沙利亚与亚基马(Yakima)并列
10.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梅萨(Phoenix-Mesa)
只有一个加州城市进入了美国肺脏协会的最清洁城市排名,即位于北加州的萨利纳斯(Salinas),它是蒙特雷县(Monterey County)县府所在地。截至2021年美国人口普查,萨利纳斯市人口为162,791人,该市距离太平洋约10英里,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业是其主要经济产业。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16 12:14 , Processed in 0.05175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