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08|回复: 0

震惊 因节俭电费太低 南加华人住宅遭警察搜查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80

帖子

311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10
发表于 2022-9-8 1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震惊 因节俭电费太低 南加华人住宅遭警察搜查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美国南加州河滨县警察突击搜查住宅。   
image.png
图:加州河滨县警方美国南加州河滨县警方查到有住户电表数字过低,怀疑一对华裔夫妻涉嫌偷电和非法经营吸食大麻场所,2021 年 8 月 5 日未出示搜查令就突击闯入住宅搜查。这对华裔夫妻愤而提告,近日与警方达成和解,获赔 13 万 6,000 美元赔偿。据美国《世界日报》8 日报导,河滨县艾辛诺湖市( Lake Elsinore ) 华裔夫妻黄晨晨(Chen Chen Hwang ) 和丈夫吴俊琮(Jiun Tsong Wu)指控当地警员未出示搜查令就突击搜查他们的 2 栋住宅,因此决定提告。原告律师库尔曼透露,警方怀疑两人涉嫌偷电和非法经营吸食大麻的场所,因为他们住宅的电表显示电量消耗异常低。但事实是他们日常生活节俭,还使用太阳能板尽量减少电力消耗。黄晨晨坦言,警方滥用执法行为让人无法理解,且令人恐惧。报导指出,警方破入第一栋住宅时将室内多扇门损毁,所有损失大约为 6,000 美元。警员在翻找过后仍然没有发现大麻,转往第二栋住宅搜查,还在车库翻查 15 分钟。这对夫妻要求警方出示搜查令,但却被拒绝。这起诉讼 8 月 15 日被法院驳回,原告与警方已达成和解,河滨县府发言人马查多表示,将赔偿 13 万 6,000 美元。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4 04:58 , Processed in 0.060389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